fc2ブログ

コルセーア

ドラマCD コルセーア7 ~月を抱く海2~ドラマCD コルセーア7 ~月を抱く海2~
()
不明

商品詳細を見る


最近總覺得一直在看海賊的故事……不過這是巧合。

這部也是大作,雖然跟F&B的水準比是稍微有點落差,不過亮點還是有。展開倒是非常標準的BL作品,主角方面則很微妙的有著奇妙的感性與水準非常不齊的的身體能力。

我一直很想說一件事,如果一個人劍術很好,基本上他的身體能力也會不錯。畢竟劍得握在手上才能殺人,要躲避對方攻擊時,身體也必須快速移動,但似乎很多人都會把筆下人物設定成「只要拿到了特定武器就會變的很強,但一旦失去武器就會弱的像小雞」,拿個最犯規的武器槍(會碰碰發射子彈的那個)來說好了,如果這人是個神槍手,眼力與手的安定度一定是必要的,那就不要說拿劍拿刀的人了。所以這種設定說穿了就是……很爛。

不過,主角的卡納雷似乎就是那種有劍在手就天下無敵,劍被拿走之後就沒有反應,只是個總受而已,多悽慘啊。第一卷開頭就是如此,第一、卡那雷的設定是目不能視物(簡稱盲人),所以能把自己變成暗殺界的傳奇(與盲劍客差不多強吧)應該是花了非常多的心血,但到底為什麼這傢伙隨身不帶劍也就算了(就算一開始根本不想讓人知道以前是暗殺者,但之後被襲擊了這麼多次,你也該學乖了吧!)

至於另一個男主角阿亞斯也是很妙,首先這傢伙對卡那雷出手的理由就很奇怪(一開始的春藥老梗就別提了),說是為了讓對方遵守前代船長的命令,要想辦法讓卡那雷一直留在普羅非斯(艦隊名)上,所以才一直抱他………我說先生,這根本說不通!但為什麼這兩人可以在第一卷到第二卷前半一直都覺得這種理由很正常!

基本上如果卡那雷真的不喜歡就逃掉就好了(以那身手來說沒有誰能攔得住),畢竟前半的阿亞斯根本沒有什麼特別吸引卡那雷的地方(畢竟又看不到臉,而且H又沒有很舒服),總之就是拖拖拉拉的進行到普羅非斯的姬君(簡稱海盜公主XD)被卡那雷的哥哥(某處的領主)綁架之後,劇情才終於開始有亮點(對我來說),所以如果評書等級跟我差不多的人,前面務必請忍耐。

在攻略哥哥(喂)的地方頗有趣的,卡那雷居然回到以前自己暗殺過的執政官的國家,跑去見被自己殺掉的執政官的親友宰相亞姆(也是這個國家實際的統治者,畢竟國王還蠻爛的),告訴他怎麼攻略哥哥(的領土),在這邊有趣的是,卡那雷已經完全不在乎自己的血族會有如何下場,居然召喚他國海軍去打自己家族的領地這點,在為了達到救出姬君的目的的確值得稱許,再者反正哥哥不但三番兩次派人殺他,也是該做個決斷的時候。

至於救出的驚險(?)過程就給想看的人去看,好吧,其實救出姬君的過程順利到炸(也可能是因為這邊姬君不重要),之後就是跟哥哥的對決……這邊的感情戲還不錯看就是了,哥哥也是個可憐人(遠)

至於在其實之前卡那雷所暗殺的執政官賽薩姆並沒有死,為了躲避暗殺者,所以裝死了五年多這樣。當然為此宰相亞姆非常不爽,好吧大概是因為宰相從以前開始就一直很愛執政官的關係……說老實話這對還比較好看,不過提到多一點的部分也是第五卷「擁抱月之海」之後才慢慢開始有發展。其餘還是主角在那邊拖拖拉拉……從被抓走、下毒、被抓走、被抓走、失憶、又被抓走……靠!明明就這麼強你到底是要被抓走幾次啊卡那雷!

另外我對那個神秘的暗殺組織也很有意見,其實不只卡那雷叛逃,第三卷時也有一對戲份不太多的情侶也從組織叛逃,所以在第六卷時說要到XX大陸,去把這群恐怖份子的巢穴挖出來……你就去找那兩個人問在哪裡嘛!而且這種事情早該做了!人家美國就是被炸了兩棟大樓之後決定跟恐怖組織開戰,為什麼這國家執政官被暗殺之後(雖然沒死)還不想辦法處理那組人!真是太待慢了!

以及第五卷「記憶的鼓動」篇,最後有各領地總領導的投票,我說姬君你這樣繼承爵位而跑去投票真的可以嗎?話說為什麼其他領主對此一點意見都沒有!就算繼承爵位與領地,不要忘記這女人是「海賊!」而且還是普羅非斯統領的雙胞胎姊姊,這批海賊在海上可是六親不認,只要有商船就搶,難道其他領主都不必靠海上交流了?若要我說的話,一發現這女人之後當然是抓起來,逼整批海盜船就範啊!怎麼可能還讓他趾高氣昂的投票啊!!這實在超不對勁的!

FLESH&BLOOD

ルボー・サウンドコレクション ドラマCD FLESH&BLOOD 12

ドラマCD



原作: 松岡なつき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把日文用得這麼漂亮的娛樂小說作者了。其實不管是輕小說或是一般的警探類推裡小說,都還算略有涉獵,但松岡真的是近期內我看到把日文用的最漂亮的一個。他的遣詞用字非常美,很有力道,卻富含感情。拿賀東來說,他是精鍊,拿喬林來說,他是幽默(但很多時候劇情切割的節奏沒有很好),拿雪乃來說,他是單純纖細,拿木原來說,他是率直震撼,松岡我是第一次接觸,而他的文字給我的感覺就是漂亮、犀利,跟熱情。

還有我必須承認,裡頭非常多片假名,地名、人名、歷史人物、著作,多到我直到最近才好不容易記得幾個,還有他用的漢字意外的難,有時候跟句子合起來的瞬間還看不懂(這點真的挫敗感很大)

臺灣好像有翻譯叫什麼七海情蹤但因為唸起來蠻恥的所以……總之想看的可以去找來看。

故事從主人公東鄉海斗經過很有意思的過程後時空跳躍到約四百年前的大航海時代,到一連串的冒險經過,可說是精彩萬分絕無冷場……甚至緊湊到你還會希望作者再多安插一點可以讓人喘口氣的悠短篇。

因為對我來說邊聽廣播劇邊看書是能很快進入狀況的方法(尤其是人名),所以以下就連著廣播劇一起介紹一下主角群。


東郷海斗(福山潤 )

年僅十七歲的現代高中生(真的會因此聯想到被抽水馬桶沖走的那一個……你們怎麼差這麼多),歷經時空跳躍後落到英國某港口附近,其實一開始遇到的人是西班牙海軍比歇特,由於對方是實際上歷史所記載的人物,身為大航海時代迷(海賊迷)的海斗不由自主將無敵艦隊將輸給英國的事情脫口而出,因此換來比歇特怒上心頭的掐喉攻擊。雖然比歇特立刻就冷靜下來,並擅自認為海斗其實是日本(黃金之國)來的占卜師,在企圖把海斗帶回去見菲特烈二世時,後面突然來了英國追兵,不得已,比歇特只好把海斗丟在原地。(當然這個行為也注定了這傢伙就此失掉男主角地位……)

海斗在被傑佛瑞一夥撿到之後(當然也做了很多調查),就開始他成為船艙男孩的水手生涯。不是我在說,孤身落到異世界(或其他時空),而且才年僅十七歲的高中生,要有像海斗這樣堅強的意志跟聰明到可怕的頭腦實在是很驚人的,而且這裡最妙的是,即使海斗是這麼的聰明,伙伴又都是這麼可靠,但其實從頭到尾並沒有讓海斗在哪一次囂張的大展神威(這點又跟真魔國那位差很多…),反而把聰明才智全用來保身跟保命上。但也難怪,因為撿到(綁架)海斗的人都不是處於最頂尖的領導地位(不是海軍就海賊),上頭一個命令說要把海斗帶去哪裡就只能照做。在海斗被比歇提綁架的那段時間,雖然比歇提一直跟海斗保證絕對會拼上性命都要保護他,但海斗卻只冷冷回他一句:「要是菲特烈二世叫你把我丟到牢裡的話,你也只能照做吧?」這句話雖然對比歇提而言利的跟刀沒兩樣,但很遺憾的這就是身為海斗保護者最殘酷的現實。另外還有整部故事中,海斗因為領悟到要是再說自己是二十一世紀來的人就會被當成瘋子,甚至他也不相信如此愛他的傑佛瑞肯相信自己(此例有比歇提打開),所從頭到尾他一直都不斷在編織符合自己身世,甚至在史實中可以解釋的通的精美謊言。

關於身世跟漂流到英國的過程,甚至還編了兩套,一套給英國女皇伊麗莎白聽、一套給西班牙國王菲特烈二世聽(重複看這段就會覺得天啊海斗你絕對是個天才…)當然其中還是一直被其他貴族陷害、以異端者告發,當他到西班牙時甚至還因為新舊教問題差點被火刑(另外還遭到非常多恐怖的對待),雖說是BL作品,但其實不只我,連擔任的聲優都紛紛說這是史詩般的航海大河劇,每一個環節跟角色都套的很牢,還有每一集的亮點都很棒,仰小姐拜託你快點看我好想跟你討論喔!!

個性上來說,海斗除了本身很善良體貼(還是有些小狡猾之處,但為了保命是必要的),另外還有超越其他任何角色,鋼鐵般的意志。另外作者在海斗的個性上所處理的漂亮之處在於,海斗除了善良體貼細心之外,還有著非常真誠的感情,這個部分在他面對比歇提時就可以完全看得出來,即使對方是從英國把自己綁到西班牙的誘拐犯,但在一起面對異端審問時、受到照料時他都可以感受到這個人對自己滿溢出來的愛,所以當他得知傑佛瑞要來把自己救出西班牙時,心中的動搖和猶豫都是這麼的令人心痛。


ジェフリー・ロックフォード(諏訪部順一)傑佛瑞‧洛克福

其實說穿了,我沒有喜歡過這角色,就算他是海斗的本命(遠),看了他十二集(也聽了十二集),明明他也是對海斗百般疼愛(調戲),但是!除了他是英國皇家授權的掠奪船(簡單來說就是國家許可的海盜啦)艦長,風流倜儻,美男子,頭腦不錯,對海斗的美貌一見鍾情(但這人本來就是雙刀,甚至連船員們都知道艦長就是喜歡吃美少年,所以…)但我想我對這傢伙沒感覺的原因大概就是………身邊的人比他都要閃閃發光,智勇雙全啊!!!海斗就不用說了,智計幾乎都是他在出,奈傑爾光是站著或是兇人就很夠看了,尤其是他沉穩又內斂的企圖隱藏對海斗的戀心這個部分,至於西班牙線的比歇提更是超了不起,亮的跟鑽石一樣……洛克福艦長,對不起……雖然我也是看了你十二集,但真的沒有太深刻的感想啊(不過跟海斗吵嘴或是親來親去的對手戲挺可愛的啦)。

ナイジェル・グラハム(小西克幸)奈傑爾‧格拉漢姆

到了第四還五集後才突然意識到自己愛上海斗的甲板長(應該是航海士?),是傑佛瑞的青梅竹馬,第二集(或三?)中,跟海斗一起躲在甲板下時有說明自己的身世(包括失去的那隻眼睛是怎麼回事),本來在發現自己的戀心時企圖隱藏,但還是被傑佛瑞發現。其實從第二集他自從知道海斗其實是日本神准的占卜師(當然是假的)、也明白海斗的勞苦後,態度跟一開始那種兇來兇去就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笑),當海斗對他反抗,說不想練劍,傑佛瑞故意說要把海斗扔下海時,奈傑爾居然自己跳出來說是自己不好,逼的太緊XDDDD被傑佛瑞發現戀心之後,奈傑爾起先是跟傑佛瑞約定,因為不想同時失去海斗與傑佛瑞兩個重要的朋友,所以什麼都不會說。但在第七集中,奈傑爾與海斗兩人在郊外尋找海斗丟失的東西時,海斗因為累了而打起瞌睡,奈傑爾卻像著了魔似的吻他……

海斗醒來,因為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件事的兩人起了爭執,在大意的瞬間,兩人就被比歇提帶來的部下包圍了。之後海斗以命來換取讓奈傑爾活下去的機會,自願跟比歇提去西班牙。當然之後也為了這件事,奈傑爾一直覺得非常對不起傑佛瑞,甚至難過到想死的地步,但最後是傑佛瑞先想通,光把罪過推到奈傑爾身上是不對的,即使對方是自己的親友,也有面對自己感情的權力,而不該只是因為自己的親友,所以喜歡上海斗後的行為就算是背叛。(好吧,基於這點還是給傑佛瑞一點稱讚好了XD)

在海斗救出之後,奈傑爾舉動的變化也相當有意思,以前會因為在意傑佛瑞所以會從海斗身邊離開,但決定要面對這一切後,這傢伙居然會開始牽著海斗的手不放,接著又把海斗公主抱上馬車,總之是個就各種方面都是奇男子的傢伙XD

ビセンテ・デ・サンティリャーナ(大川透)比歇提‧薩‧桑利安納

如果主角是福山本人的話,整個故事絕對會一整個朝西班牙線傾斜吧XDDD(福山從第一季就在說比歇提這角色完全正中他心XD),還有大川的西班牙語真是太了不起了,光聽那個音就知道這個是練過的,而且意外很軟很好聽,據說他那段唸完整個語驚四座(?)而我的意見則完全跟福山相同,這角色也是完全命中我心啊!就算奈傑爾是小西也沒用啊!我的魂整個就被這個情深意重的男人給拉走了!!這人只花二十分鐘就對海斗一見鍾情而且還是深愛的那種啊XDDD之後派船攻上葛羅利雅號,第二次見到海斗(其實沒有真的見到面)時,不知為何(?)就擅自認為那個金色頭髮的惡魔(傑佛瑞)是情敵了!!(先不提發想,但直覺倒是挺準的),總之三四五集就是他一邊在西班牙側推動各種海斗的「營救計畫」(誘拐),完全地展現了一個身為西班牙男人的熱情……但是!雖然已經在外顯行為上表現的如此過激,但這男人始終不覺得自己對海斗抱著戀愛感情,甚至一開始還發下豪語「就算你在床上誘惑我,我也不會對你下手的」(人家海斗也沒有這麼做啊XD)

不過到了西班牙之後,海斗完全如讀者所預期的出了很多亂子,差點被火燒,差點被告發為異端者,被直腸檢查(這段很可怕,福山發狂的慘叫也很可怕,大川的聲音聽到時反差的超有安心感…)還被下毒,之後就開始時不時咳血,而比歇提在這三本裡面大大地活躍了(傑佛瑞是誰我不知道啦!),而此時比歇提對傑佛瑞的嫉妒心已經到了最高點,滿心只想把金髮的海賊給殺死,就算海斗的心不在自己身上,但只要自己能在他身邊的話也很幸福,就算海斗會因為這樣,恨自己一輩子也行……

但是、重點就是但是!這男人還是沒有察覺到自己已經愛海斗愛到無法自拔是怎樣!一直到基偽裝成傳教士進到城堡中通知海斗說傑佛瑞要來救他出去時,因為比歇提突然進入房間,基只好開幾句玩笑話說:「桑利安納大人,如果海斗是女的話,你的話聽起來簡直就像是熱情無比的告白啊~」之後比歇提才慢慢察覺「啊……原來我是如此的愛著海斗……」

傑佛瑞的救援行動還算順利,但唯一沒料到的就是比歇提非常早就察覺事情有異(這邊的過程讓想知道的人去看)趕回城之後發現海斗已經被帶走,拷問某人後得到一行人逃走的路,緊接著追跡,當然心中對於把海斗帶走,連著心一起奪走的傑佛瑞恨到了快崩潰的地步,至於知道自己等人終究是逃不過比歇提的追蹤,海斗只得自願回到比歇提身邊,並拜託他放過傑佛瑞一行人。

當然比歇提不可能答應,一定要殺了對方才甘心,而海斗這時開始咳血,一邊哭一邊說:「我已經快要死了,我願意把剩下的生命全部獻給你,所以拜託你放過傑佛瑞他們……我明明都這麼拜託你了……如果傑佛瑞死掉的話,我也跟沒活著一樣……」

這時比歇提居然抱著海斗哭了,察覺海斗大概已經沒有多少時日可活的他,自責與愛戀超過了對傑佛瑞的恨意,只有一直責備自己為什麼沒有早點發現海斗的異狀,海斗是到西班牙之後才染病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錯。

「你去傑佛瑞那邊吧。」

「要我給你帶路嗎!」

「不,你一個人去。我不會再追你了。你說如果傑佛瑞死了的話,你也跟死了沒兩樣,那你就活著吧!好好回英國活下去!」

對,就是這個大轉折的地方害我哭到書頁都濕掉了!!明明就是個把海斗害的這麼慘的傢伙,為什麼又這麼感動人呢!尤其是在愛情超越恨意的那一瞬間,阿可惡!!這獲得的點數可是遠遠超過什麼傑佛瑞的啊!還有大川的演技也是超棒(又哭一次),怎麼辦!!之後他要怎麼回去面對菲特烈二世呢!!(很擔心)

テイルズ オブ フェスティバル 2011

跟伊君去參加了祭典最後一天晚場的生放送,地點在東寶難波的別館。現場還是有賣一些小商品,不過毛巾海報什麼的因為實在不需要,所以就買了十五週年紀念的冊子。

非常貴,貴到有點嚇人,要兩千(這是中古DS遊戲片的價錢嗎?!)……不過看到裡頭的大家一整個閃閃發光,就想說反正一年才一次,明年這時間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現場的,所以還是作為紀念買了下來。

以下就是對聲優們的簡評跟會場表現。

tof掃描0001

手冊封面,非常閃,真的XD





感応時間3 ~黒つるばみの監獄~

感応時間3~黒つるばみの監獄~感応時間3~黒つるばみの監獄~
(2011/03/25)
鳥海浩輔



我只是想說一下…………………雖然這擺明了就是個不正常的系列,但跟第三卷比起來,其他兩捲就正常多了!!

以下前面兩卷。


感応時間~甘味処~感応時間~甘味処~
(2010/08/26)
遊佐浩二



「感応時間II~深い霧に包まれた古城~」「感応時間II~深い霧に包まれた古城~」
(2010/12/15)
緑川光



幫不知道是什麼玩意兒的人解釋一下,也就是讓聲優們使用最近很流行(?)的立體收錄麥克風去錄音,所以聽眾就可以聽到聲優們好像真的靠近耳朵在跟你說話一樣。之前的官能昔話跟陪睡系列都給我來這套,至於感應時間這系列就更過份,還用「據說是」帶點催眠效果的台詞,可以讓聽的人放鬆……

才怪!!!聽過的人都知道不要說放鬆了,不精神緊張爬起來報警就已經很客氣了!!聽這個簡直就像在舉行個人的忍耐大會一樣,要拼命忍受聲優對你的各種騷擾!那立體聲實在做的太好了,簡直就像真的有人一邊親你的耳朵一邊說話!根據親友Y小姐的形容簡直就像是半夜有豔鬼爬上你的床,性感歸性感,但還是超可怕的啊!

第一卷是遊佐的點心屋,除了被甜食捲進去之外一切都OK,遊佐也只是動用一點色誘術,問你要不要跟他接吻然後一起融化之類的,但因為甜食對姑娘我的吸引力不大(尤其是爆甜和菓子根本就是雷),所以聽一聽當成跟遊佐共進下午茶也是心情蠻好的,尤其他又會討你開心,這點心屋是還可以來沒問題。

第二卷則是你家的執事名叫川,這個雖然稍微過份了一點,直接用手餵你吃石榴什麼的,但畢竟是川那個又軟又甜的聲音,只要他有洗手(洗手套?)的話也不是這麼難接受啦。尤其是他又畢恭畢敬的稱你為大小姐,雖然舉動不太畢恭畢敬,像是衣服弄髒了他會很快樂地幫你脫下來,晚上還會講故事順便陪睡,但這一切只要有勇氣幻想自己是個大小姐的話應該也是蠻好解決的。

對、重點的第三卷來了,除了是鳥海有正好命中在姑娘我的好球帶裡面之外(其實這三卷的VC都在好球帶裡面),但這設定上實在太犯規……不、太有創意了,這回你不是什麼因為想休息所以去點心屋吃東西的OL,也不是回家有執事在一旁服侍的大小姐,而是修女啊修女!!還是到「監獄」裡頭佈道的修女啊!!!

難怪會被Y小姐說「你到底要道淪喪到什麼地步!」(抱頭)

而且講白一點,這片一整個的主題叫做「修女調教」,聽前五分鐘的台詞你就會開始到處尋找警鈴到底在哪裡了,比起前兩卷只是單純使用色誘術玩親親,這邊就是已經跳過前面的調情,直接問要不要Go to bed了!而且就算說不也沒有用,不但被拖過去還被鐵鍊綁起來,之類就會聽到這位看起來還蠻帥的囚犯小哥一邊剝掉你的衣服然後開始被他玩。

該怎麼說呢,能夠把這麼文謅謅又很能避開「重點部位」的句子講得這麼下流還真是不容易,我想這就是鳥海的功力吧,從他開始形容修女袍下你前凸後翹的身材時就超想給他一巴掌了,更精彩的是,明明是這種拼命不斷進攻,以調戲人為樂的角色,鳥海就是還有辦法傲嬌起來!!最後一句什麼:「你一定還要來喔!因為……因為我還想要你嘛!」這真是太靠杯了!這一句話你以為就可以把剛才對修女做過的壞事一筆勾消嗎?!!啊好吧我原諒你了(喂!)

TOA ANTHOLOGY DRAMA CD VOL.2 戦え!音素戦隊アビスマン

因為剛才寫了很陰沈(?)的屍鬼感想,所以為了轉換一下氣氛,應該來翻一下最近弄到手的TOA廣播劇番外篇。

共兩捲,到處充斥著動畫中所沒有,這樣跟那樣的事情,當然路克老是被阿修虐待也是本作的亮點(喂)


戦え!音素戦隊アビスマン


傑伊特:那麼、進行前情提要!那麼、ORANEG!

凱:耶?又是我??咳咳、ABYSS戰士們掉入了妖獸公主的陷阱而陷入絕體絕命的危機!而救了他們人則是過去身為「惡之貴公子」的ABYSS SILVER!被色魔界團洗腦的他,在戰鬥中取回了其實身為ABYSS RED哥哥的記憶,現在以第七名ABYSS戰士的成員,對色魔界團宣戰!


眾:戰鬥吧!音素戰隊ABYSS戰士!

阿修:第八十一話「打倒死神博士」。

娜塔利雅:SILVER~真的是你嗎?你終於取回記憶了嗎?

阿修:至今為止給你添了很多麻煩……真是對不起。GREEN、已經沒問題了,我已經找回自我了。

娜塔利雅:怎麼這麼說呢,我……我一直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回自我的!

阿修:GREEN!!

娜塔利雅:SILVER~

阿妮絲:打的真火熱啊~

路克:主角是我耶!

傑伊特:有什麼關係呢~這就叫做青春吧?

娜塔利雅:我們這樣真的好嗎……

路克:有啥不好啊?反正妖獸公主也打倒了,色魔界團的基地也一個消滅了。

阿修:要安心還太早了點,也該是那傢伙登場的時候了。

娜塔利雅:SILVER!「那傢伙」指的是誰?」

阿修:就是把我們製造出來的天才科學家「死神博士」!!

阿妮絲:死神!?果然還是………

迪司特:啊哈哈哈哈哈哈~~~

傑伊特:我無法認同。

路克:怎麼了啊BLUE?幹嘛突然這麼說?

傑伊特:如果使用這種設定的話,我不就變的非得讓死神博士改造過不可了嗎?

娜塔利雅:唉呀?因為死神博士不就是我們的創造父母嗎?

阿妮絲:就是說啊,我們ABYSS戰士本來就是魔界暗軍團的成員,只是有天正義之心突然覺醒後,才變成ABYSS戰士的喔~

傑伊特:別開玩笑了!這種事情怎麼可以認同。

迪司特:那個………已經到我的出場時間了……

傑伊特:你這傢伙稍微看點氣氛好嗎?現在我們可是在討論重要的事情!

迪司特:是……

娜塔利雅:太專制了啦BLUE!

傑伊特:專制什麼的怎麼樣都好!總之,我反對這種什麼死神博士是創造我們的人這種設定!!

凱:別說這種亂來的話啊……

迪司特:哼哼哼哼……BLUE,你從以前開始就對我一直存著反抗的態度吧?

路克:所以說主角是我啦!

迪司特:給我閉嘴RED!我是創造你們的父母!也就是說,對你們而言我可是相近於神的存在!

路克:可是我們選擇了要保護這個世界啊!

提雅:沒錯、跟是不是他創造的一點關係也沒有!

娜塔利雅:選擇這條道路的人是我們自己!

迪司特:你們要反抗神嗎?!

阿妮絲:不是神,是死神博士啦!

傑伊特:就是因為你們忍受了他是創造者所以問題才值的啦!那傢伙只要當個普通的壞人不就得了。

凱:沒辦法啊、這傢伙裡面就他最適合當死神博士嘛!

路克:那個……我身為主角,是不是有點影薄啊?

娜塔利雅:RED、這部作品中,ABYSS戰士全員都是主角喔。

路克:真、真的嗎?

阿修:垃圾!只想到自己的人,就是所謂沒協調性的傢伙啊。

路克:什麼啊SILVER,你好歹也是我的大哥吧?不要叫弟弟「垃圾」啊!

阿修:我才不記得有這種弟弟。

路克:SILVER大哥~~(哭)

阿修:不要用那麼噁心的方式叫我!!!劣化RED

路克:劣、劣化RED!?

凱:劣化RED……

娜塔利雅:還真是嶄新的稱呼……

阿妮絲:真是變得亂七八糟了……

傑伊特:一切都是死神博士的責任。

凱:喂!

迪司特:嗚咿!!!!我才閉嘴就聽到你們在這裡亂講!才不原諒你們呢!凱薩迪司特高性能機器人現身吧!把他們解決掉!

(轟轟轟轟轟)

凱:一下子就來巨大機器人?糟了,這可是本格派的敵人啊!如果不好好使用連攜攻擊的話……喂、你在幹嘛啊RED!一直對空比手劃腳的?

路克:這是戰隊的故事吧?想說我們應該也可以呼喚巨大機器人吧?所以才試試看各種姿勢喝喝喝喝喝!

凱:欸?我們有這種設定嗎?

路克:沒有嗎?

阿妮絲:怎麼會這樣……明明是戰隊劇情,卻只有敵方有巨大機器人,這樣太犯規了啦!

提雅:說的也是,這樣太不正常了。

娜塔利雅:我們應該也有機器人才對吧?

迪司特:啊哈哈哈哈!愚蠢的ABYSS戰士!現在後悔已經太遲了!逃吧!驚慌吧!這次我一定要打敗你們!吃我這一招!高性能凱薩光束~~~~!!!!

凱:糟了!死神博士那傢伙,現在超自得其樂的啦!

傑伊特:所以說笨蛋就絕對不可以捧他嘛。

阿修:可惡、該怎麼阻止他!

娜塔利雅:如果不封住那雷射光的話不行啊!

阿妮絲:都已經闖到這一關了,難道要死在這裡嗎?

傑伊特:冷靜點PINK,妳應該能想起來才對,握住關鍵的人是妳喔。

阿妮絲:咦?回想起?欸?

路克:不行啦!這樣下去大家都會被幹掉的啦!

阿妮絲:啊、我想起來了!~~永~~~

(轟轟轟轟轟轟轟)

迪司特:那、那是!!

路克:好、好大!

凱:有五十公尺高吧?

娜塔利雅:那是我們的機器人嗎?

傑伊特:不、那是PINK專用的機器人而已。

路克:耶?不能大家一起坐上去嗎?

凱:只是封住對方機器人的行動而已啦。

路克:封住對方的行動後要幹嘛?這樣是打不倒的吧?

阿修:笨蛋!你以為我們練秘奧義是為了什麼?

路克:對喔,說的也是。

提雅:永……變大了也好可愛喔……

阿妮絲:上吧!永~~~

迪司特:PINK!等、等一下!那種大小不是犯規嗎?我可不記得我把妳改造成這麼卑鄙的孩子喔!首先我們從機器人的大小開始談談吧!

阿妮絲:這世上沒有能不被永破壞的東西~~~

迪司特:啊啊啊啊啊啊~~~~~~~

阿妮絲:大家趁現在!

眾:喔喔!


路克:這招定勝負!!鳴響吧!衝刺吧!讓尖銳之劍齊飛、最後暴衝!!!!!

提雅:清除污穢之風!將傷害我們的東西包圍……聖潔之光!

迪司特:喂喂!等等、怎麼這樣啊~~

凱:燃燒殆盡吧!皇王天翔驅!

娜塔利雅:聖光降臨!心之聖環!

迪司特:你們…居然全員用連續技!

阿修:粉碎吧!光牙連翔斬!

迪司特:這樣太過份了~~~

傑伊特:所謂的連攜不就是這種東西嗎?請指引我們方向吧!黃泉之弓無所不在無處不在,看吧、神之怒!讓這招結束一切吧!憤怒暴雷!!!!

迪司特:ABYSS戰士!給我記住~~~~~

路克:我因為是主角所以算了,BLUE的那個……是第二秘奧義吧?

阿妮絲:BLUE應該是真的很討厭死神博士是創造我們的人的這個設定呢……

阿修:真是任性的傢伙。

提雅:反正也打倒了死神博士,不也挺好的嗎?

娜塔利雅:是啊,之後就等我們潛入色魔界團本部而已了。

傑伊特:嗯、那麼大家,我們走吧~

路克:BLUE露出這麼清爽的笑容,總覺得很可怕啊……


凱:於是,ABYSS戰士們順利擊倒了死神博士。可是、這樣還不能放鬆,前方還有惡之譜術使在等著他們呢!為了保衛世界的和平!戰鬥吧!ABYSS戰士!加油吧!音素戰隊!

プロフィール

紫曜日みな

Author:紫曜日みな
mail:f8950023☆gmail.com
↑有業務需要請用此信箱聯絡

管理人:紫曜日みな&瀧川しのぶ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Trackback
Comments<>+-
Trackback <> + -
Calendar 1.1
<
>
- - - - - - -
- - 1 2 3 45
6 7 8 9 10 1112
13 14 15 16 17 1819
20 21 22 23 24 2526
27 28 29 30 31 - -

全記事

Designed by 石津 花

PLURK
Twitter
カテゴリー
計數器
電撃文庫もくろっく
3D球体タグクラウド

WP-Cumulus @ fc2 by coccus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