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學期結束紀念PARTY

今天的學期結束紀念PARTY非常有趣,不知為何,現在最常跟我說話的,都是韓國人(歪頭)

每半年,學期的最後一天,都會舉辦PART,跟隔壁的大學借會場,校長演講完,大家還拿可樂乾杯。桌上放了不少大盤的食物,而且還很日本風味的都放筷子(歐美人士被迫也得用筷子的場景非常有趣)

料理有壽司捲、稻荷壽司、炒麵(不知為何是泡菜口味)、鳴門金時(糖漬地瓜)、牛肉生菜冷盤、杏仁豆腐(我講說百元商店也有賣一模一樣的東西時,校長剛好走到旁邊來XD)

校長對不起!!!

就算是百元商店賣的也很好吃我說真的!!!!

莎拉因為這個月是齋戒月,所以太陽下山之前什麼都不能吃不能喝,真是太遺憾了。

這時高爾夫先生(泰)來到旁邊,看他夾了個捲壽司,結果他居然在捲壽司上面加醬油啦!!!!

我:高、高爾夫同學!!那個不需要加醬油啊!!

高:耶?可是這個不加醬油沒味道啊,不過他既然附了醬油卻沒給芥末呢,真是遺憾…(放在嘴裡大嚼)

我:我出生以來第一次看到有人在壽司捲上面加醬油的(或許我更應該問為什麼那盤只有捲壽司跟稻荷壽司的盤子旁邊為什麼附了醬油…)

接下來就是跟盧妹妹的交流,恩啊最近我們的招呼語變成了『啾利—斯!』(喂)
因為昨天的校外活動是去映画村,其他班似乎都跑去做和菓子,今天盧妹妹從他的韓國友人那裡拿到了和菓子,有剝一點給我吃,嗚啊那個真是超甜!!好甜!!!

拿那個和菓子來的韓國同學月明君(女),不知為何的就跟他聊起天,據說他最喜歡的是魯邦三世(拇指),還談到了壞人最後被大鍾的時針跟分針夾死的事情(汗),正好伊君過來,就一起說了鋼彈00的事情,之前我有稍微跟他提過那個廣播劇的笑話,他問我有沒有跟盧妹妹說過,結果盧妹妹就在旁邊說:那個我有!!把伊君嚇了一大跳。

之後夜明君就說:那個廣播劇,不是挺BL風味的嗎?

盧妹妹:如果妳聽了月下美人之後,就會覺得鋼彈那個很正常了(天真笑)

我:你怎麼一下子就推薦那個啊!!夜明君,妳對BL的沒問題嗎?

夜明:我完全沒問題喔~~(微笑)

伊君:我完全沒有問題喔~~(模仿)

我:真的嗎?

伊君:我只是開開玩笑而已,BL這玩意兒呢,我只是知道而已(正色)

我:絕對是騙人的(對盧妹妹小聲說)

盧妹妹:對,一定是騙人的(對我小聲說)

我:我跟妳說啊,那傢伙呢,可是把鬼畜眼鏡的開機畫面…(詳情請參照跟伊君有關的某篇)

(這時伊君衝過來不斷戳我的肩膀)

我:啊好痛喔,可惡好痛喔!XD

盧妹妹:你怎麼可以這樣呢?快道歉!XD

夜明:就是嘛,快道歉!XD

伊君:啊…對不起…(低頭)

(我真的彷彿看到有什麼耳跟什麼尾巴之類的東西跑出來…)

我:給我土下座!!!XD

伊君:咦?(幾秒後作勢真的要跪)

夜明:妳再說一次!!那個「新單字」!!(興奮貌)

盧妹妹:再一次、再一次!(興奮貌)

我:給我—土—下—座—(笑)

之後又不小心交換了許多微妙的單字,中二病啦、KY啦,傲嬌跟病嬌啦…很微妙的是我跟盧妹妹都知道,因為伊君不知道所以不斷耍他(喂)


PARTY結束後,我跟夜明君交換了手機號碼,說不定我們下次可以一起去大阪逛街(笑)
至於莎拉因為他要暫時回伊朗,我已經跟他預定好土產了(雖然內容很謎樣)

覚えますか?



聽到聲音後可以百分之百確定的聲優↓


杉田智和←雖然心中的排行榜上上下下,不過這傢伙果然還是最喜歡的。

緑川光←萬年感冒中的鼻音,外加拔群的受聲。

成田剣←這傢伙要算是初聽者中最難認的一個,不過逐漸發現特性之後就不會弄錯了。

山口勝平←破鑼嗓,可是好可愛。台詞可以唸的無比快。

鈴村健一←好吵,大阪腔很棒,還是好吵,龍太郎(喂)

福山潤←很奇怪的是這傢伙聲音就算再怎麼努力壓低,就是認的出來。基本上也很吵。

中井和哉←笨蛋道,怎麼聽就是感覺腦袋不太好(喂),豆沙嗓,耍狠聲其實還挺可愛的。

鳥海浩輔←其實他的發音方式跟中村很像,都在耳朵後面的樣子。

森川智之←帥哥聲。

三木真一郎←氣音跟那種蠻不在乎可以殺人的感覺,非常好記。牛郎屬性。

宮田幸季←幼。就是幼。總覺得這一定是犯罪。

遊佐浩二←傲嬌,傲嬌聲。

小野大輔←其實一開始會跟川搞錯,因為都是感冒系,被DV上手。

平川大輔←有著M與S兩種屬性兼具的傢伙。

阪口大助←被我歸類到叫的很難聽的區塊。最近不管演誰都只想到新八,本人也跟新八很像。

子安武人←魔王。笨蛋。社長。肉慾的聲音。

石田彰←公主。女王。有時候聽他配受簡直就像在聽正常向一樣。

井上和彥←並不是因為貓老師的關係。因為耍變態的地方太深刻了,不由自主記起來了。

藤原啟治←野性十足的大叔聲。

代永翼←幼、比宮田還幼,而且經常三橋化。

田崇史←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大叔,本人的發言經常也很勁爆。

三宅健太←流氓聲(笑)

安元洋貴←性感的低音。


聽到聲音後可以百分之五十確定的聲優↓


高橋廣樹←因為很像三木(喂)

金丸純一←這個其實用猜的成分比較大。

檜山修之←一定要聽到勇者王吼一聲我才知道。

堀內賢雄←他跟小杉的有時候會搞混。

小杉十郎太←他跟堀內我有時候會搞混。

千葉進步←雖然經常是美型又優雅的角色,不過有時發音方式會跟某銀○的近藤一樣。

吉野裕行←普通很容易認,但一壓低就會變模糊。

神谷浩史←被我誤認的情況異常多,曾被我誤認為武內、甚至中村。

中村悠一←音域廣的嚇死人,壓聲音之後可以認出來的大概只有某杉吧。

下野紘←普通很容易認,但也是聲音一壓就會模糊掉。

關智一←這個也是要聽他吼一吼才知道。

保志総一朗←這傢伙壓聲音可不是模糊這麼簡單,而是會直接變另外一個人。

羽多野涉←最近漸漸可以認出來了,他有固定捲舌音。

殴る白衣の天使

殴る白衣の天使





『俺は独占欲が強いんだ!俺は白衣の天使じゃありません!!』研修医二年目の如月侑那は、医院長の甥で、優秀な外科医と評判の高い正宗誠一郎を尊敬していた。だがある日、正宗が患者からのラブレターを焼き捨てる場面に遭遇し、口論の挙句殴ってしまう。正宗の謝罪で和解をした二人は食事に出かけるのだが、酔いつぶれた如月が気付くと、そこはホテルのベッドの上で…!! 本性をあらわした正宗に翻弄され、医院内に渦巻く陰謀に巻き込まれていく如月の運命は!?


CAST:

(正宗誠一郎) 三木眞一郎×千葉進歩 (如月侑那)

遊佐浩二(正宗春次) / 岡野浩介(五十嵐智紀) / 小杉十郎太(五十嵐義忠)




……

……………

…………………………(抖)


靠!這個故事好可怕!!!
媽啊三木的演技好可怕好像要殺人一樣,我好久沒有聽這種東西聽的心驚膽顫了了我的天啊!片名取什麼白衣天使,這根本就是欺人耳目,實際上是個既神經質又殘忍的快樂犯的故事啊!!為了掩飾本體,所以你才叫香坂來畫插圖的對吧!!!

這是2002年的作品了,難怪之後三木經常被叫去演恐怖份子(各方面意義),如果說成田的演出是很精細的瘋狂科學家的話,三木就是開膛手傑克,不要說舔刀子這種小兒科了,這傢伙一定第一刀就是割動脈看血噴,而且還不想讓對方死太快,先割個三分之一試試看!


看上如月的正宗,一開始就挑明了說自己是個嫉妒心非常強烈的男人,那個不斷恐嚇如月說要是你去接近我以外的男人的話我說不定會真的殺人喔,以及一邊在耳邊喃喃細語然而卻又一邊毫不留情抱如月行為,真的是讓人打從心裡的替如月默哀:啊…對不起,連打電話報警的勇氣都沒有…因為這傢伙太恐怖了,真的會被殺掉…(抖)

與往常的強勢角色完全不同,那種安靜的狂氣甚至壓過了極道系列的田,因為田演的不過就是個有氣勢而殘酷的大哥,這傢伙是理智已經接錯線的瘋子,要說那邊比較危險,其實是裹著醫師皮的開膛手。

第一個惹到正宗的可憐的弟弟君春次,加上遊佐出演的加持(?),果然很慘,因為喝醉酒後對兄長的不滿而去攻擊如月,結果被正宗發現後連反抗都沒有整個就是被嚇到快哭出來(不愧是弟弟君,從小就知道自家大哥的恐怖),之後還邊發抖邊討饒,結果還是被正宗拖到手術台上全身麻醉(這段堪稱本片最精彩的地方)

正宗:「你得了盲腸炎對吧?」

春次:「我、哥哥…不要…饒了我吧…」

正宗:「這次是全身麻醉…等一下要開腹…嗯、不過就算是我,也有不小心失手的時候…」

春次:「不要———!!!」

正宗:「嗯…你還會不會再睜開眼睛啊…春次、」(笑)


之後還有很多精彩的部分,請有興趣的人務必嘗試,最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聽,感覺會更恐怖。

其實最近聽三木出演的作品,發現個人最喜歡的部分其實不是在談情說愛的細語,而是那種虛無又悲傷的詮釋,像月與狼裡面,神明捨不得少年離開的聲音,還有DEADSHOT中,コルブス對養父的道別,感覺都非常棒。

真夜中に降る光

真夜中に降る光 (幻冬舎ルチル文庫)真夜中に降る光 (幻冬舎ルチル文庫)
(2006/05/16)
砂原 糖子

商品詳細を見る



歌舞伎町。雪の舞う寒い冬の朝。傷つき路上で倒れていた新二を、たったひとりだけ助けてくれた男がいた。
津久井康文――長身でスレンダーな体躯。まるで大型の草食動物のように穏やかに微笑む、いかにも人の良さそうな、バカ正直な男。運の悪いやつ――。新二は、自分を助け介抱してくれた男を、これまでもそうしてきたように、騙し、強請り、脅すつもりだった。だが……。「君はやっぱり優しいひとですね」。弱者を利用することに、罪悪感の欠片も持たずに生きてきた新二を、男は激しく動揺させた。そして調子は狂いはじめ……。ついには金のためだと繋がりを持ってしまう新二。どうしてこんな男に出会ってしまったのか。果たして運の悪いのは、どっちなのか―――!?


キャスト: (津久井康文)小杉十郎太×吉野裕行(金崎新二)

矢尾一樹(三木乃芳彦) / 高橋研二(仲川直次)

前作:夜明けには好きと言って


是個完整度非常高,宛若九點檔愛情劇的精彩濃縮般,腳本跟演員都非常出色。小杉大叔那具有包容力的聲音、那誠懇的態度,真是太完美了~(握拳)吉野也是,チンピラホスト(小混混牛郎)的演技最高!其實一開始對吉野有印象是在結界師(良守)、當時完全沒想到他演小混混這麼適合XD,至於前陣子是看維他命X的現場,發現這傢伙根本就自己演的很樂。

引人注目的橋段有非常多,有新二凶神惡煞般叫茉莉交出錢,那股狠勁是會讓人嚇一跳的。另外還有第一次跟津久井做完,新二決定要錢,說了「不是給你一個美好的晚上了嗎?你以為是免費的啊?」那邊也是聽了讓人心臟很痛。

兩人間不斷上演著你追我逃的戲碼,津久井的態度從頭到尾都沒有改變,彷彿存最初開始就把新二看穿了一樣,最後津久井到醫院看受傷的新二時,新二終於體認到就算與這個人分開,也沒有辦法回到那個不管傷害他人還是傷害自己都蠻不在乎的自己時,哭著告白了。

新二:「其實錢什麼的我不是真的想要…我只是要找個可以被你抱的理由…」

津久井:「嗯、我知道喔。」

新二:「說什麼找到新客人,可以跟別的男人睡,那個也是騙人的,我除了你以外其他人才不行…」

津久井:「那個我也…大概猜的出來。」

新二:「什麼都被你看穿了嘛!」

津久井:「不是的,我只是會把事情往對自己有利的方向想而已…」




這片要算是本月的特別推薦吧,有興趣的可以找來聽聽看~

Scarlet

Scarlet (バーズコミックス リンクスコレクション)Scarlet (バーズコミックス リンクスコレクション)
(2007/08/24)
斑目 ヒロ

商品詳細を見る



1.大学生のアキオは、美形な同級生・亮とつきあっていた。でも寂しがり屋で押しに弱い亮は、女性から誘われる度、断りきれずつきあってしまう。ある日アキオは、亮から結婚を考えている女性を紹介され、身を引く決心をするのだが――。

CAST:

(中川・Duvalier・Cyrille・亮)杉田智和×中村悠一 (上月アキオ) / 鳥海浩輔 (山本要)

2.地味で冴えないサラリーマンの晴巳はゲイという性癖を隠して暮らしていた。会社のビルのエレベーターで会う藤倉時貴に片想いをしているが、ノンケで人気者の彼とは住む世界が違っていて…。ある日、ゲイバーで時貴と偶然会い、晴巳は慣れたふりをして時貴を誘うが…。

CAST:(藤倉時貴)羽多野渉×鈴木千尋 (千場晴巳)


憑良心講,這部還真的是水準以上的作品。

其實杉田主役的作品真的很不穩定,穩的時候很棒,亂來的時候會很想揍他,尤其是這個傢伙跟成田一樣是個無法管控的中途暴走派,之前聽沈默之狼的時候,就可以很明顯發現杉田這傢伙完全無法集中精神,大概是因為劇本很爛,叫他演那種角色又特別勉強的關係,而且果然之後的FT被小西罵「你在搞什麼!」

這部本來是因為已經做好最壞打算去聽的,所以感覺特別美妙吧(喂),不愧是熱愛中村的杉田,這種死纏著人家的跟蹤狂表現的真的太完美了,還有可憐兮兮的聲音,一直說好寂寞的態度、完全把自己心聲…不、角色的心聲表現出來了!如果以杉田過去演過的主役來看的話,亮的詮釋不會比HONEY裡的外科醫差。

本來原作的亮讓人覺得很想掐死他,這個角色基本上就是個頭腦有問題而且人格不全,個性也爛到一個最糟極致蠢蛋,而且還有無藥可救的跟蹤癖,不過、杉田演起來還挺可愛的嘛(喂),明明在原作裡是多麼想幫アキオ打電話叫警察的…

至於中村,喔這傢伙也是把濫好人演的有夠甜的、大致上就是被鳥先生訓說M到極致的傢伙,聽他邊說自己被亮砍傷的痕跡代表自己是被愛著的,就連想叫他醒醒吧的力氣都沒有了,而且我真的第一次聽中村用這麼甜的聲音下去演,真的是嚇死人了XD跟安元的DEATH系列投入歸投入,不過那完全是別種情況的熱戀。尤其是最後H場的部分,好、好甜…甜死人了這個!!!中村好可怕喔、那聲音到底是怎麼弄的?杉田也是、那個糾纏不休的吻跟喘息好逼真(倒)

鳥先生方面也是很傑出,聽過的人就知道,那個對著亮狂罵的聲音,完全說出了讀者的心聲,「對、這傢伙就是要狠狠的被教訓一頓才對!」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XD

在FT裡面杉田也說,這傢伙不能光只疼他,偶爾也揍他一兩下吧XD


話說其實讓我哭的亂七八糟的是後半的故事。
每天搭同一班電梯的兩人,晴己逐漸喜歡上高不可攀,而且又非同性戀的時貴。鈴木那個軟弱的聲音,面對時貴的時候畏縮的感覺,還有每次都想太多而無法跨出第一步,意外的相當可愛~

背徳のラブシック

背徳のラブ・シック背徳のラブ・シック
(2003/04/10)
みなみ 遥

商品詳細を見る


アイジン秘書のエッチな誘惑 情熱的なサマーラブストーリー!海の家でバイト中の伸弥が出逢ったのは、年上で色っぽい透 互いに惹かれ合い、その日のうちに激しいエッチをしてしまう二人。でも、透は竜崎社長の秘書兼・アイジンで……。伸弥は彼を独占出来ない現実に悩む。伸弥の渚の恋は無事成就なるか!?竜崎社長の弟・翔と野良猫青年・紘輝の愛欲の日々を描いた「プライベート・ルームの恋人」も収録 ブックレットには描き下ろしマンガ掲載!

CAST:

(鳥海伸弥)小西克幸×福山潤(相原透) / (竜崎貴士)子安武人×福山潤 / (国岡京司)石川英郎×福山潤 / (竜崎翔)鳥海浩輔×杉田智和(羽鳥紘輝)


如同最後的潤哥在FT裡頭自己說的,這次真的是グランドスラム(滿壘全壘打)呢(喂!),總共要應付三個人呢好累XD
雖然看到原作就湧起淡淡的絕望感,南○的故事真的很一貫的爛到有得找,不過那個淫蕩受的印象倒是跟福山那個其實挺適合演變質者的聲音意外的合(拇指),總之就是那種微笑微笑然後自己坐上去的那種感覺吧,所以一二三軌的故事就不要太去考究了,拿來聽潤哥的聲音娛樂娛樂就好。

但特別要說的是最後的組合,喔那兩個的聲音跟圖完全搭不起來,而且讓我整個笑到翻掉的,是因為看過原作知道那個場景是怎樣,由杉田唸起來整個就是很酷!

這不是南○的圖!!!這是稻荷家房之介的圖吧這個!!!

而且一開始我只知道有福山,所以某杉登場時真的瞬間噴笑(對不起深夜兩點還笑這麼大聲對不起啊樓下的泰國人!)

「我現在養了一隻大貓。雖這麼說,但他從哪裡來卻不是很清楚。不過…真是隻很漂亮的貓啊…」

接下來就聽到了杉田大爺的聲音啊!!!!(捶桌笑)

那是貓嗎?你確定是貓嗎?那個是狗吧!還是秋田那種大的!理他的話他會一直跑過來纏你喔!(BY鈴村氏IN四聖獸三週年演唱會)

接下來的H場跟福山那一段整個就是印象完全切割,不管是誰的圖都好,那聲音彷彿不斷的拼命掩飾他們在出演南○的作品似的,非常的有男子氣概(拇指)

之後讓杉田說那種愛嬌般的台詞,更是一種美麗的錯誤↓

紘輝:兩星期前,我和你在酒吧相遇的那天,他知道我腳踏兩條船把我從公寓了趕出來。這個吻痕是上次回去時被那傢伙強吻的…但是,我不想要,所以逃了出來。我知道這樣不對,我也不想這樣用情不一。所以那天我才喝悶酒,決定要和他徹底分手。

↑原作是半哭泣著說,但是這邊聽起來很像覺得自己外遇沒錯的老公理直氣壯的跟老婆解釋。而且不知為何超強勢!!

翔:紘輝…

↑似乎被嚇到呆的鳥先生XD

紘輝:我喜歡你…真的喜歡你!除了這裏,我已經無處可去了!!

↑原作這邊是挺真情告白的,但是杉田你這麼用力說出來,聽起來就跟恐嚇/脅迫一樣啊!!你是要威脅人家養你對吧!說穿了這傢伙真的是不管演什麼,只要一不注意就會變的正直過頭(倒)


最後聽到潤哥在FT裡頭搶了鳥先生的台詞:「たっぷり濡れて下さい~」感覺非常的微妙。

キミに飼われたい!

キミに可愛がられたい! (ラピス文庫)キミに可愛がられたい! (ラピス文庫)
(2002/12)
松岡 裕太

商品詳細を見る


キミに飼われたい!& キミに可愛がられたい!

冗談じゃない。俺は人間だ! 相沢和樹はアパレルメーカーの御曹司・杉浦春彦のペットとなるはめに?! しかも二人は同い年。こんな屈辱、耐えられない…。しかし、父の借金もあり、和樹は春彦のペットになるのであった。ところが春彦はペットの和樹をとても可愛がり、和樹は主人の春彦に心引かれてゆく。そんな恋心が芽生えた時、和樹にとってショックな出来事が?! ペットと主人…身分を越えた恋は成立するのだろうか?


(杉浦春彦)千葉進歩×福山潤(相沢和樹)

井上和彦(杉浦秋彦) / 関俊彦(相沢真次) / 成田剣(若村咲也) / 陶山章央(森川夕弥)



之前看了Saint Beast(四聖獸)的見面會,當然杉田跟鈴健打情罵俏(?)的鏡頭也是重點啦(某杉很愉快的從後面脫鈴健的衣服那景還真是…)、鈴木達央跟吉野裕行兩個跳來跳去唱歌也很可愛啦(雖然我對故事真的咳…),結果不知為何現在在腦中出現的卻是潤哥騷擾鳥さん…不對、是潤哥唱歌那個韓流風(被其他人戲稱湧樣)…咳、總之、潤哥唱歌的時候非常敬業的配合了那個花痴神官的角色,有夠搔首弄姿的!!!這樣真的沒問題嗎潤哥XD

所以、為了以後能很容易認出福山的聲音,就聽了這一系列的兩片。內容嗯啊某方面該說豪華得不得了但是這是建立在嗨戲上,但如果不是這群聲優的話這個大概會變成被我排斥到火星外的東西(汗)

說真的,像我這種覺得成田就算配雜魚(EX幻影少年某回)也覺得他很帥的FAN,第一次見識到成田也可以討厭成這樣。這次的若村就是這種不由得讓人真的很火大的角色,整個就是讓人很想掐他脖子搖晃說「你在幹嘛啊啊啊!」那可是電擊耶電擊!隨便就用電擊整小朋友真的可以嗎?還講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奇怪之前不管他怎麼對鳥海我都沒意見只覺得很嗨的啊(EX ラブ プリズム)

至於主角之一的杉浦春彦則是缺乏常識蠢少爺(果然是有什麼老爸就有什麼兒子),對於把人當寵物養,把「吃飯」叫成「給飼料」的行為完全不覺得有任何不對勁,基本上僅十六歲就是滿腦子色心與老是設計動物裝跟情趣道具給和樹穿用而且還完全不覺得在項圈裡頭裝電擊器有什麼不對的人,真的是大有問題。明明就覺得和樹被電很可憐,卻又不把項圈裡頭的東西弄掉…(倒)

基本上這小鬼的行為與愛情表現互相矛盾的很嚴重,所以聽起來格外令人不爽。尤其CV叫做很酷的千葉,雖然是配少年但因為是攻所以壓了點聲音所以聽起來就是年輕版的銀○的近藤…(嘎呀呀呀呀呀呀~~~~~)←惡夢XD

至於潤哥飾演的相沢和樹,這小鬼一開始還算正常但後面越來越不對勁(哭了),求求你去找警察吧和樹,那一家人不管是父親還是兒子頭腦都有問題啊,結果最後這傢伙居然自己說要當寵物啦,穿著寵物裝語尾說「にやん~」跟「わん~」(福山今年參加森川的某女裝節目就是戴貓耳去的可惡好萌!),之後還有各種…(基本上這個系列聽下來,潤哥似乎在很奇怪的地方勝過了川與平川了呢…)

最後的豪華CAST是大關跟演SICK型變態攻噁心地令人害怕的井上大叔。果然是因為演得太好所以果然很令人討厭啊這種故事!!(抱頭)

潤哥、真的辛苦你了、尤其是第二卷…

プロフィール

紫曜日みな

Author:紫曜日みな
mail:f8950023☆gmail.com
↑有業務需要請用此信箱聯絡

管理人:紫曜日みな&瀧川しのぶ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Trackback
Comments<>+-
Trackback <> + -
Calendar 1.1
<
>
- - - - - - -
1 2 3 4 5 67
8 9 10 11 12 1314
15 16 17 18 19 2021
22 23 24 25 26 2728
29 30 - - - - -

全記事

Designed by 石津 花

PLURK
Twitter
カテゴリー
計數器
電撃文庫もくろっく
3D球体タグクラウド

WP-Cumulus @ fc2 by coccus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