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2001/03/28)
高山みなみ、山崎和佳奈 他

商品詳細を見る

雖然說是這個標題,但實際上只想講服部出場到退場這一段(喂),不過說到對服部的愛,好像也是近幾年的事情,當初看這部時本人的腦袋還很正常(?),果然七年前我還是個單純的人啊(這種話不要自己說!),不不、當時看到服部出車禍時哀了很久,嗯、我對關西人的愛還是有小小的萌芽了XD

話又說回來,服部的你色指定真的不斷在變耶(以人類來說真的很神奇),在這部時的膚色果然還是沖繩居民吧?然而看到下一部『瞳孔中的暗殺者』時片頭,服部你的膚色變淺了!!!是從沖繩搬到大阪後就脫皮了嗎?(並不是!)總之大約是三~到四年間,是隨漫畫修片修很大的時期。

每回電影版開頭一定都得來一次的介紹,有關工藤被登上報紙那張囂張的臉、還有被琴酒摧殘灌春藥(?)的畫面,總之那些畫面也微妙的修過了,所以當大家重看時,可以注意喔(誰跟你一樣啊!)

回到世紀末的魔術師,這時才知道,原來服部你那台色的越野機車是在這時候初登場啊?載著和葉的樣子非常帥氣,但一跳下車馬上就朝工藤黏過去,還大大方方的當著小蘭的面叫:『喲、工藤!』

之後和葉還在旁邊抱怨著很恐怖的話:『平次這傢伙啊,從今天早上就一直不斷唸著工藤要來囉~工藤要來囉~我看他的腦袋應該去給醫生看看才對!』

那個……服部你對工藤的愛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啊(抱頭),那個幼稚死小鬼到底哪裡好啊?啊、該不會就是初見面時,工藤衣衫不整+充滿色氣的喘息把你萌到了吧?(請自行參考漫畫服部平次初登場)接下來還有色氣二連發,清秀小學生同樣衣衫不整的穿著大人的衣服!!也就是『哥哥的襯衫』(請參考朝倉音夢妹妹)是吧?一定是的!!(根本不對啦)

還有那種服部最喜歡製造的兩人獨處時光!不管是京都約會,還是在十週年紀念的危險遊樂園雖然後段有羽介入XD)!!在神社求完籤之後,服部原本還想邀大家一起去吃好吃的,結果一回頭看到工藤對著賽錢箱沈思的模樣……服部你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然後這小子居然馬上跟和葉說:『妳帶她們去逛吧。』被蘭問為什麼的時候,還理所當然的說『我就帶這個小不點啊,男生跟男生在一起比較好。』(←問題發言啊服部君),當然應這麼大聲的工藤你也有問題啦,在糾正服部對於自己的稱謂問題時工藤說『你給我好好記起來啦』,服部還故意說『哦?要我直接拆穿你也可以喔?』

工藤:『請努力的記起來吧……』(心裡很幹的抽動嘴角)

服部:『對對、要拜託別人的時候,要微笑喔。』(摸頭摸頭)

中間來插一段怪盜小子的愚蠢行徑(相信我,我絕對是對這小王八蛋有愛所以才這樣形容喔)篇,怪盜他爬到通天閣上面大喊『各位先生女士~~』(請注意山口勝平的英文,真的就是純日本人XD)、接下來還炸掉了『變電箱』!!但親愛的你也不過炸掉一個變電箱,並不會搞到全大阪都停電好嗎?我才不信日本發電廠不會把控制的線路多設幾條以防不時之需。好吧這是環境設定問題,那錯就不在怪盜身上,然而讓人火大的是,因為怪盜把交通號誌也弄停了,所以在服部載著工藤騎機車追逐怪盜小子時……出車禍了啦!!!都是你害的啦小王八蛋!!然後服部就沒有出場了耶!好過份!太過份!(淚)

還有一點微妙,是工藤在客輪上想著怪盜被狙擊的事情時,還默默說了句『他才不是會因為那種小事情而死掉的傢伙!』,青山你不要再把羽神格化了啦(毆打),再怎麼說他也不過就是17歲或魔術雜耍的高中生,被『職業』殺手用狙擊槍射擊,如果這都只算小事的話,那什麼才算大事啊(汗)

在最後羽扮成工藤登場又跟鴿子寶貝們一起消失時,那個啊…………羽你不能用正常一點的方式離開嗎?還留了滿地鴿子羽毛!喂!留下來掃地啊!

另、這部的白鳥還是鹽澤兼人大叔喔~

電影感想到此(跟推理果然毫無關係的糟糕感想啊),接下來還會有更糟糕的妄想,所以、無法接受本人威力全開的攻受申論者,請按上一頁離開吧。





在寫柯南本的同時,經常考慮的配對問題。因為我是那種只要故事有趣,誰在上面都無所謂的人,甚至我也喜歡玩那種那故事中很威能,但實際是個受之類的,聽說有讀者好像因此被我嚇到兩次(笑),別這麼在意嘛~~

因為我不會欺負小孩,尤其是小學生,所以以下的工藤都是指大隻的。

一般狀況下,直覺式的會湊成:服部X工藤&羽X白馬

但是因為服部比工藤個性好,所以也有可能就是工藤扭曲暗全開:工藤X服部也不是沒可能,而且這種時候服部還要被綁起來、可以穿著很棒的立領制服、或者動用道具(我真的愛著服部嗎?XD)

接下來也有所謂的『外遇模式』,同樣直覺性的會配成具有浮氣性小王八蛋……我是說羽X工藤。而且還是兩隻玩得很開心,因為羽的技巧應該不錯(奇怪的認定),事後羽還要穿著圍裙(不是裸體)在工藤家做早餐給新一吃。

當然也有『外遇模式2』,羽X服部。不過這種有可能就是兩人邊喝酒(?)邊聊天,之後順勢(?)總之會是意外般的場景,事後還會互相約定絕對不可以告訴工藤/白馬。

『外遇模式3』:工藤X羽。逮到怪盜後就開始……這邊的重點在於,羽的白西裝姿!!就算全身都被剝個精光,但單片眼鏡硬是要戴著!

偶爾也有『花劇場模式1』,這是在跑主線時曾經想過的老套劇本(當然不採用),大致上是因為工藤→服部→和葉(圖解應該懂吧?),所以火大(?)之下就跟羽交往。

至於『花劇場模式2』跟以上雷同,但圖解為服部→工藤→蘭,所以服部就跟和葉交往,所以真的寫出來就是乍看之下正常向,實際上也是正常向的東西(同樣不採用的劇本XD)

以及隨便妄想的『聲優模式』,以BL廣播劇用聲音分攻受的狀況來看,堀川亮X山口勝平的機率還蠻高的,至於因為石田走到哪裡都是受(喂),所以山口勝平X石田彰的可能性很大!也就是說…………聲優模式跟我的直覺配對是一模一樣的,可喜可賀!(毆打)

那麼白馬呢?因為白馬他就是跟羽,所以、這對請讓他們繼續玩追逐遊戲吧(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s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紫曜日みな

Author:紫曜日みな
mail:f8950023☆gmail.com
↑有業務需要請用此信箱聯絡

管理人:紫曜日みな&瀧川しのぶ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Trackback
Comments<>+-
Trackback <> + -
Calendar 1.1
<
>
- - - - - - -
- - - 1 2 34
5 6 7 8 9 1011
12 13 14 15 16 1718
19 20 21 22 23 2425
26 27 28 29 30 31 -

全記事

Designed by 石津 花

PLURK
Twitter
カテゴリー
計數器
電撃文庫もくろっく
3D球体タグクラウド

WP-Cumulus @ fc2 by coccus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