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絶対服従命令ドラマCD 03

開心的把剩下兩片聽完了,不愧是絕服、色氣逼人外加H滿載,另外還有特別的大爆笑。順帶一提ルイーズ一的H場還真的是囉唆斃了,這傢伙哪來這麼多欺負人的話啊?結果後宮群都被他玩到每個都變M(囧很大)

內容大約是ルイーズ一與他愉快後宮群的後傳,想聽キア的但是沒有收到(殘念),阿透快點幫我找~(毆打)話說、最近的聲優好像越來越可怕了,昨天收到一個由某四個配受的CV(櫻X孝宏、福X潤等…)在錄音室裡頭玩猜拳,以此來決定一人分飾兩角不但配攻同時也配受的即興演出。結論就是媽啦你們幾個鬼死了!!在第一個人開始時還像同樂會表演時說:『我是1號XXXX,現在要表演的是變態的攻喔~』(這個世界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你的腦袋才有問題啦XD

這幾個甚至之前還熱烈討論,喜歡怎麼樣的攻方(抱頭),可怕死了!!XD

以下正篇開始↓

フェルディナント篇

說到菲爾這個笨蛋小少爺,一出場果然是讓人噴飯,秉持著他天真浪漫的性格,居然在拔花瓣『他喜歡我…他不喜歡我…』XD,其後在宴會會場遇到路易斯的時候,也說了一大堆肉麻兮兮到我我重複一遍都覺得很恥的台詞(倒),這時路易斯也囧了一會兒後就落跑去跟其他人談有關工作的事情,這時飛爾小少爺被另外一個男人搭訕了(←為什麼是男的!這時代GAY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啊!),路易斯在遠方偷瞄時氣的要命『那傢伙想對我的菲爾做什麼啊!』後來菲爾被男人帶走,想也知道後來在差點被XXX時,拿著皮鞭的美人出現,搭救菲爾後就去滾床單,結果在床上時,菲爾的肉麻語言攻勢又讓路易斯整個人囧掉XD『啊~為什麼路易斯你會這麼的美呢?你是多麼棒的人啊、女神啊、感謝您讓我遇見這個人、他的XXXXXX(下省一千字)』←路易斯你快堵住這個笨蛋少爺嘴啊!!好恥啊~~

ハーゲン篇

可愛的銀髮醫師先生,自從同事貝爾提跟他告白後,還老三不五時跑來纏他XD不過現在的哈根醫生除了對路易斯外的其他人都沒有興趣。話說貝爾提還去聽了笨蛋少爺菲爾開的情話教學廣播,說想用這種話來打動哈根醫生的心←不要學那種讓人腦殘的東西啊!在休息時間,路易斯來到了醫生的診療室,哈根驚訝的問『你怎麼會在這裡?』路易斯說『這裡的護士真好呢,我一問你在哪裡,她們都很樂意告訴我哪~』←早就被美貌迷的暈頭轉向了吧?路易斯半強迫的跟醫生約了晚上的時間,卻沒想到醫師晚上被抓去參加院長的生日派對,在被眾家護士灌酒下醉的很害,當然這時候貝爾提就很『順手』的幫他鬆領帶與脫衣服啦,可是當貝爾提才離開一下,路易斯就來把醫生帶走了,接下來居然是道具系???而且還是試管!(路易斯你對醫生之前還用過針筒跟點滴線耶!太過份了XD)結果路易斯的理由是『你這個人真是太不小心了,被脫成這樣是要勾引別人嗎?對你虎視眈眈的人可多著呢!所以……要懲罰。』(微笑)

ヴェルナー篇

其實很男前的御曹司先生XD,跟路易斯在宴會上見面,兩人談話間貝爾納還吻了下路易斯的手(喂喂!雖然當眾求婚你都做過了,你們也別這麼光明正大啦!)結果很快路易斯就被丟到床上去,還抱怨一堆『你這個人怎麼這麼粗暴、任性、做事不精大腦……』在還沒開始怎樣之前,路易斯還說『這樣我會生氣喔,你不會做我討厭的事情吧?』光靠這句話情勢就逆轉(可惡、御曹司你也學學基亞那種強勢吧!)結束後路易斯問起貝爾納胸前的傷口是怎麼來的,貝爾納說那是他年輕時期被女友被判所留下來的傷口,原來女友是父親對手所派來要奪取商業情報的間諜,原本是在任務成功後要把貝爾納殺死,結果刀子刺的不夠深,反被父親的手下當場開槍射殺。路易斯聽完後很意外的說了一些激動的話,貝爾納這時笑道:『你知道你現在這種表現叫什麼嗎?』路易斯:『關心?』貝爾納:『錯、叫做嫉妒。』路易斯:『別說夢話了!』總覺得如果沒有基亞的話,跟御曹司先生也不錯~

ロウレス篇

一条和矢先生的受君大放送(毆打),金髮的憲兵隊少佐羅列斯,真的覺得不管是在遊戲中還是廣播劇都蠻慘的(囧),這次是被路易斯入侵房間後直接壓倒,同樣是懲罰遊戲,看來路易斯對於之前羅列斯提供身體讓長官玩樂的帳還沒算清,而且這次不但中途有電話打擾、還有士兵拿著速報到門口找人,那種咬牙切齒的壓抑聲真是太有趣了(變態!)做完之後還預定了晚上,兩人一起去圖書館後,羅列斯因為有別的東西要查所以一個人到了比較裡面,卻突然被從背後一把抱住,沒想到先前被路易斯弄到美國去的憲兵隊變態性騷擾長官又回來了!(大驚),在他對羅列斯開始上下其手的時候,路易斯出來阻止,原本是很英雄救美的場面不知為何在兩人的互相譏嘲下變的很可怕……甚至最後兩人一起問羅列斯他要選那個。結果羅列斯的答案居然是:『……第一機甲隊的大佐……』(噴)果然這個才是本命啊XDDD結果兩人開始把矛頭對準可憐的羅列斯,我想他邊聽著這兩個不斷拿H時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爽的話題欲哭無淚吧?

ジョレス篇

是俄國間諜眼鏡君~在跟路易斯一起用餐時偷偷的進行所謂的諜報交換活動,之後失蹤一星期,一星期後喬列斯回到圖書館工作,被路易斯抓到圖書倉庫逼問他這一星期跑到哪裡去了,喬列斯回答去旅行,而路易斯則當場揭穿這傢伙是到哪裡去進行間諜活動,並且說你這樣失蹤會讓我很擔心。喬列斯則彆扭的說『反正你的情人又不只我一個,我就算死掉也不會怎麼樣吧?』接下來的話就是邊H邊說,路易斯道:『你還恨著我吧?』喬列斯回答:『那當然,我才不會忘記當初你是怎麼玩弄我的身體的!』於是路易斯笑瞇瞇的回答:『那麼就好好的活下去,一直待在我身邊,這就是最好的報復喔。』(←甜言蜜語鬼)。另外還有人在追求喬列斯,就是遊戲中的委託者,SIS國間諜萊納,這傢伙跑到圖書館約萊納的時候,還被其他女服務員說『莫非是喬列斯先生的男朋友?』『哇~好相配喔~』(這款遊戲的女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アネル篇

這邊就是路易斯的大爆笑時間XD。這天又是家庭教師的時間,路易斯在出門前還被基亞調侃『你又要去做色情教學嗎?』路易斯的回答是『阿涅羅可是最好的學生。』(←各方面意義)到了阿涅羅家後,寫完功課就按照慣例來全套,不過結束後阿涅羅居然說:『之前都是老師讓我很舒服,所以這次換我……』隨即把路易斯撲倒。(震驚中)路易斯:『那個、阿涅羅、這個就……』『老師、我不行嗎?我也想要讓老師舒服嘛!』(淚光閃閃)結果似乎是路易斯無法抵抗這種超可愛的楚楚可憐眼神,然後就真的被個正太給壓倒…(這時我已經笑到連最愛的路易斯受都沒聽清楚了XDD)三秒後,路易斯從床上被嚇醒,這時才放心的鬆了口氣『原來是夢啊。』但一下樓就馬上被提醒『路易斯少爺,今天是家庭教師的日子喔。』而基亞也說了『你又要去做色情教學嗎?』等、等等!!這不就跟夢境一樣嗎?結果路易斯當場推說有其他工作要做,所以把這次的家庭教師推掉XDDD(看來被嚇得不輕~)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s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紫曜日みな

Author:紫曜日みな
mail:f8950023☆gmail.com
↑有業務需要請用此信箱聯絡

管理人:紫曜日みな&瀧川しのぶ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Trackback
Comments<>+-
Trackback <> + -
Calendar 1.1
<
>
- - - - - - -
- - - 1 2 34
5 6 7 8 9 1011
12 13 14 15 16 1718
19 20 21 22 23 2425
26 27 28 29 30 31 -

全記事

Designed by 石津 花

PLURK
Twitter
カテゴリー
計數器
電撃文庫もくろっく
3D球体タグクラウド

WP-Cumulus @ fc2 by coccus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