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仮面ライダー響鬼03

自從轟鬼出道之後,斬鬼變成他的後勤人員,果然還是放不下愛徒啊XD只見轟鬼一臉感動的要命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

有關轟鬼的食慾問題,媽啦這傢伙怎麼這麼會吃啊!跟響鬼大叔去山上修行的時候,明明沒怎麼進步,飯卻給人吃掉一大堆,還讓對方打電話到關東支部請飯錢(拇指)。還有一群人到水上樂園玩的時候,也是看到轟鬼游泳後拼老命的吃,被日菜佳念『你不會客氣一點啊!』

顯然日菜佳對轟鬼非常有好感,只可惜轟鬼每回遇到日菜佳毫不掩飾的感情都選擇逃跑,真不知道是害羞還是心另有所屬(是誰就不用說了)

另一對香須實與威吹小哥算是漸入佳境吧?威吹真的是個超可愛的好青年,頭上好像長了狗狗耳朵,只要香須實對他不錯,就笑的一臉超開心的模樣。去游泳池的時候只看到響大叔穿緊身泳裝,等等!威吹小哥呢??我也要看啊!不公平!(踢)

新角色彈鬼出現了小小一段,他打電話到『立花』裡面的時候因為是明日夢接的,他還不知道對方是誰,所以盧很久,最後換響鬼接電話時,響鬼就說『你一定沒看老爹發給你的E MAIL吧?』彈鬼說『我哪會用那種東西,而且你也沒資格說我,你不連信都不會收嗎?』結果響大叔的回答超妙『不是不會!而是根本搞不懂!!』(還這麼理直氣壯啊……)

接下來又是某師徒組的LOVE LOVE,在山中追查魔化魍的行蹤時,轟鬼不斷的跟響鬼說斬鬼先生怎樣怎樣的,最後響鬼受不了的回他:

『你幹嘛一直提斬鬼啊!看看到現在你一共提了幾次了?』

日菜佳:『沒辦法嘛、你又不是不知道轟鬼最~喜歡斬鬼先生了!』(嘟嘴)

轟鬼:『你們不要再消遣我了啦!』(慌)

之後也有響鬼與斬鬼在討論有關收徒弟的事情,斬鬼先問響鬼有沒有意思要收徒弟,響鬼回答明日夢就跟他的徒弟差不多了,話題一轉,響鬼卻開始說轟鬼的事情……

響鬼:『我記得你去年尾牙的時候喝醉了,不斷的說:我家的戶田山最可愛……最可愛……最可愛……』

轟鬼:『我哪會這麼說?那小子全身上下哪根毛可愛?』(斬鬼先生!!你是都看過了喔!?而且最後那個得意的笑容到底……)

響鬼為了給明日夢打氣,帶他去爬山的時候,明日夢在坐車途中睡著了,頭還很舒服的靠在響大叔身上,超幸福的模樣~

猛士組織好棒喔!我也想加入!(目的不良!)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s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紫曜日みな

Author:紫曜日みな
mail:f8950023☆gmail.com
↑有業務需要請用此信箱聯絡

管理人:紫曜日みな&瀧川しのぶ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Trackback
Comments<>+-
Trackback <> + -
Calendar 1.1
<
>
- - - - - - -
- - - 1 2 34
5 6 7 8 9 1011
12 13 14 15 16 1718
19 20 21 22 23 2425
26 27 28 29 30 31 -

全記事

Designed by 石津 花

PLURK
Twitter
カテゴリー
計數器
電撃文庫もくろっく
3D球体タグクラウド

WP-Cumulus @ fc2 by coccus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