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仮面ライダー響鬼06

雖然響大叔很棒、威吹小哥很可愛,可是越後面越發覺,『萌』的對象是斬鬼大叔啊(大驚)莫非我的TYPE是年上?←這不是早就知道了嗎?斬鬼大叔這種平時沈默寡言、冷靜、其實會在不經意的地方做出笑點,而且又超疼徒弟~這種大叔最棒了~我可不可以嫁給你?(喂!誰來拖走這傢伙!)

後面這幾集根本就是愛與妄想的大炸裂,所謂師徒組真的超可愛~絕對是服務觀眾用的!!(哪種觀眾啊!)

魔化魍出現的大暴動,一隻接連一隻的出現,威吹小哥、斬鬼師徒接獲情報後忙趕到現場,由於響鬼正忙著訓練兩個新徒弟,所以就不想勞煩他出動。原本都快解決光了,而轟鬼卻一個不慎被犀龜給踩了下去,而且這隻還特別賤,光踩還不夠,還用腳那在裡轉啊轉,真是氣死人了!之後威吹連忙朝犀龜發出攻擊,可是等打倒對方之後,轟鬼整個已經陷在土裡受重傷昏迷,斬鬼衝過去拼命的捧著愛徒的臉吼,啊啊真是太帥了~(沒救了!)

轟鬼被送到醫院動手術,被醫生宣判已經無法再變身為鬼了,轟鬼自然是變的很失意,連日菜佳的安慰都不想理。斬鬼來看他的時候,他還哭著說『請斬鬼先生乾脆殺了我吧……』而斬鬼只是一臉壓抑的回答:『我在心裡已經揍過你了。』

響鬼知道這件事後,跟事務局長討論,勢地郎只是微笑著說『沒問題的,那兩個人的羈絆比我們想像的還要緊密……』最後又補充了一句『連我都進不去。』(呃、這是指他們兩個經常陷入兩人世界的意思嗎XDDD)

轟鬼終於打起經神做復健,不過卻把在身邊幫他打氣的日菜佳趕走說『如果妳在我身邊的話,我會忍不住依妳的。』日菜佳含著眼淚出去後,轟鬼一下子沒扶穩復健器材,整個人往下跌,此刻在復健房門口的人影一個箭步衝了出去,急忙從後頭把轟鬼抱住!

『斬、斬鬼先生?』(果然是斬鬼大叔!這場景居然還用慢鏡頭清楚播放啊!)

『嗯……』

『斬鬼先生、我、我已經不行了……想動身體卻不聽使喚……』(轟鬼已經整個人躺在斬鬼大叔懷裡了,而且斬鬼頭還低低的,鏡頭一拉遠看起來根本就是要KISS的前兆!)←那是你眼睛有問題啊!

隨即轟鬼把整個頭靠在斬鬼的胸膛上大哭,這時斬鬼大叔怎麼好像有把愛徒越抱越緊的趨勢啊?(驚)而之後最震撼的告白(?)來了,斬鬼讓轟鬼的頭轉面向自己,然後說:

『再當一次我的弟子吧。』

『再一次……當你的弟子?』

『嗯、我們再一起熬過當鬼修業,我會陪在你身邊的。』(斬鬼大叔!你幹嘛邊說邊把手摟過去啊啊!而且最後那句實在是太可怕啦XDD)

不過呢,接下來還有更驚爆的,由於轟鬼目前無法戰鬥,所以身體已經到達極限的斬鬼還是代替愛徒上陣,但是一個人寡不敵眾,就真的死掉了……原本應該就這樣很有著唯美的哀傷感才對,結果等威吹小哥找到他的時候,是………………全裸。而且不只上半身(囧)嗚啊啊啊!!這犧牲太大了啦!

事情還沒完,正當威吹小哥與響鬼兩人正想要怎麼樣才能把這件事情告訴轟鬼的時候,轟鬼卻笑嘻嘻的說『昨天斬鬼先生有來看過我喔~』兩人也只好配合轟鬼的說法乾笑。

後來威吹鬼也見到了原本應該已經死掉的斬鬼,發覺斬鬼是靠禁忌的秘術返魂的。威吹小哥連忙跟響鬼說這件事,嘆氣道:

『為了轟鬼,所以他還不想死吧?』

『嗯、轟鬼這傢伙有人能深愛著他真是太好了……』(響大叔你的發言好可怕……)

當然兩人後來還是決定告訴轟鬼真相,並說斬鬼還留在人世是因為放不下你,如果你能夠讓斬鬼不再操心的話,他就能放心的離開人世。

雖然這句話很能激勵轟鬼,可是我要說的是…………太過頭了啦混蛋!!

斬鬼還是如往常來幫轟鬼做復健的時候,魔化魍出現,斬鬼二話不說又要出動,轟鬼在他身後大喊著『我一個人也沒問題的,斬鬼先生!所以請不要再戰鬥了!』而斬鬼則回道『那就用你的身體來阻止我吧。』

於是呢~為了讓心愛的師匠可以放心的離開人世,轟鬼力量大爆發!!差點在螢幕前喊『口胡!這沒可能啊!!這一切都是幻覺!』明明就是重傷病患,卻馬上穩穩的站起來啦啊啊(倒)而且以非常快的速度衝出醫院趕到斬鬼所在的地方,然後轟鬼變身了啊啊(第二次倒地),這個已經超出熱血的範圍而到達莫名其妙的境界了吧?

接著師徒二人組帥氣的衝向怪物並且一人一半的轟爆它們,媽媽啊太扯了(慘叫)雖然收尾很感傷,不過我的嘴角卻持續在抽動著……

為什麼我會有種想哭的衝動呢…………是愛吧?東映放了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s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紫曜日みな

Author:紫曜日みな
mail:f8950023☆gmail.com
↑有業務需要請用此信箱聯絡

管理人:紫曜日みな&瀧川しのぶ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Trackback
Comments<>+-
Trackback <> + -
Calendar 1.1
<
>
- - - - - - -
- - - 1 2 34
5 6 7 8 9 1011
12 13 14 15 16 1718
19 20 21 22 23 2425
26 27 28 29 30 31 -

全記事

Designed by 石津 花

PLURK
Twitter
カテゴリー
計數器
電撃文庫もくろっく
3D球体タグクラウド

WP-Cumulus @ fc2 by coccus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