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仮面ライダーカブト08

進度12回目~

充滿愛與歡樂的一集,井上先生我不懂你啊!

一開始轟掉所有WORM之後,天道與大介兩人再度對峙,而且又開始互相指責對方很奇怪←你們兩個根本都沒資格講這句!加賀美這個最正常的都沒說話了!!

之後天道還對加賀美抱怨:『原來聯誼的所有人都是WORM啊,真搞不懂你的興趣。』←你自己還不是弄菜給WORM吃!!

加賀美:『這又不是我的錯……』(嘟嘴)←加賀美你不要可愛成這樣啊~

三島與加賀美老爹這個老是喜歡拿約翰福音出來講的傢伙就休提,反正沒有人覺得是重點。稍微驚訝了一下是三島先生是靠吃奇怪的藥當三餐,而且他沒有味覺。

今日、天道家的豪華早餐是粥!而且配料好棒顏色好多,看起來好好吃喔~樹花如同往常吃了之後跟哥哥說『GOOD!』隨即又說自己也想來學幾道料理了。

天道:『嗯、樹花一定能做出好料理的,不管怎麼說都是我妹妹嘛!』

樹花:『好~那做出來後也給加賀美哥他吃吧~』

這時天道的臉色瞬間轉陰(驚),隨後說:『現在不必招待那個傢伙。』←天道你就這麼不喜歡妹妹跟加賀美太好嗎XD

樹花:『為什麼?不是朋友嗎?』←樹花妹妹~這句是禁句啊!

天道:『樹花現在妳還不會明白的。』(到底是什麼XD)之後還喃喃自語說『這種老是把朋友掛在嘴邊的傢伙……』

加賀美跑去邀大介加入ZECT,結果大介說沒興趣,的確也是啦,目前ZECT成員中能看的只有矢車先生與影山啊。(別加入比較好吧?)

當然加賀美還是死命的拜託大介加入,結果大介卻微笑的拿出化妝用具……風間大介你到底想要幹什麼!!!

『風間流奧義……』

天啊他幫加賀美化妝了啊啊啊啊(抱頭)而且加賀美的背景圖還是粉紅色玫瑰啊我的天,最糟糕的是我居然還覺得小公主般陶醉的加賀美好適合啊太太←語無倫次。

還有更糟糕的,等加賀美終於回神過來的時候跑去照鏡子,居然對著鏡子說『但是這樣好像也不壞……』另外可愛的笑了一下(當場倒地死)←啊啊小可愛你快住手啊!!一點也不好!!

加賀美跟岬邊吃拉麵邊抱怨『風間大介我拿他沒辦法……天道又這麼冷淡……』←天道你聽到沒!人家嫌你冷淡了啦!

岬小姐跟外表的秀氣不同,很豪爽的吃著拉麵呢~加賀美目瞪口呆的模樣也好可愛

天道來到餐廳,和前一回一樣,加賀美又是搖著尾巴跑過去,而天道則冷冷的回答『我不是來找你的。』

加賀美嘟嘴無奈道:『我知道啦……』

隨即後頭跟進來的是大介與小言,三人因為其他沒有多的位置所以被小煦安排在同一桌,而加賀美則邊驚邊替三人端水。在點菜之後小煦拿來了三張刮刮樂說是用餐就有送。天道原本只瞄了一眼,沒啥興趣的樣子,又再度跟大介針鋒相對起來,此時小言卻很高興的說她刮中了,原本加賀美還微笑著想誇幾句,沒想到一回神卻發現天道與大介居然也拿起刮刮樂猛刮……

大介:『中了。』

天道:『………………』(沒中XD)

天道談起了上回大介幫WORM化妝的事情,正巧戳中對方痛處,於是大介提議『一小時候在公園那裡,來比誰帶的女孩子多。』←豆腐戰爭還玩不夠,玩到釣女人來啊!!

加賀美也露出『天道怎麼可能會答應這種愚蠢的提議』的好笑表情。

結果天道居然答應了!!!此時加賀美一臉好像被雷劈到的震驚樣『為什麼是這種勝負?』←那個擔心天道去泡妹妹的表情也太明顯了吧(毆打)

最後加賀美還走到一旁去用拖盤將臉遮一半起來,一臉哀怨(小可愛你不要難過啊啊~)

那大介跑去女子短大散發粉紅粉紅光芒與化妝達人的技能來釣人,這也就跳過~此時的天道在幹嘛呢?只見他悠哉悠哉的…………在玩刮刮樂(囧rz)

一直刮不中還硬要小煦多拿幾張來給他刮(喂這不是給你玩的耶!!)不過好在有點東西就是了,最後連加賀美都下海幫他一起刮(小可愛你不用對這傢伙這麼好啦!)等終於刮中之後,桌上已經有好幾十盤了……

我想最害的,應該是天道居然還把他點的東西都全部吃乾淨這點吧?(你有沒有分小可愛吃啊你!)

天道依約來到公園,只見大介已經帶了一大堆女人過來了,最妙的是加賀美不但偷偷跟去,還躲在樹後面偷看(你就這麼想知道天道有沒有亂來嗎?)

大介:『不管怎麼看都是我贏了呢。』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那群女孩一看到天道馬上就全部圍了上去!!

大介:『我是笨蛋嗎?你們都認識?』

天道:『不認識,只是她們知道我而已,怎麼會有人不知道光呢?』(囂張)

眾女:『行天之道,總司一切的男人!!』

天道你…………(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XD)

由大介帶來的女性,在被天道揭破身份後變成了WORM,接著就是開打。理所當然的,其中一隻一定會跑去找加賀美。

加賀美邊躲邊叫『天道!』

天道應該是稍做判斷後覺得就算現在不去救人也無所謂,所以要加賀美想起他到底是為何而加入ZECT的。

加賀美總算覺悟到自己應該是要保護大家的人,要打倒所有的WORM,於是站起來開始自己用手槍攻擊邊對天道說:『天道……我知道了,我們不是朋友。』

天道:『沒錯、不是朋友。所以下次到我家來玩吧,弄些好料的招待你。』←你很高興嘛天道(汗)

加賀美你笑的一臉羞澀幹嘛啦(尖叫),還有後面櫻吹雪的背景……總歸一句就是小花亂開(倒)

接下來是蜻蜓君開二段變身,比一段還要醜啊我的天。所以算了(喂!)

兩人打到剩最後一隻,大介因為這隻是變成自己所熟識的女人而無法下手,天道則毫不猶豫的把對方踢爆。天道對大介說,那是由WORM所擬態的東西,最會利用人心。大介恨恨的說他能夠理解但卻很不爽!接著就朝天道撲過去……本回OVER~



可愛的下回預告XD

加賀美拿著ZECT的潛入搜查指導原則邊看邊打扮,只是……小可愛你那是什麼鳥造型啊(噴),色花襯衫!色亮皮外套!!紅色圍巾再加塑膠太陽眼鏡!!!望著鏡子還自稱變裝完美???

結果天道一進來根本就毫不猶豫的問『加賀美你在幹嘛?』(根本馬上就被認出來了吧?)

話說加賀美穿這樣到底是要潛入哪裡啊X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s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紫曜日みな

Author:紫曜日みな
mail:f8950023☆gmail.com
↑有業務需要請用此信箱聯絡

管理人:紫曜日みな&瀧川しのぶ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Trackback
Comments<>+-
Trackback <> + -
Calendar 1.1
<
>
- - - - - - -
- - - 1 2 34
5 6 7 8 9 1011
12 13 14 15 16 1718
19 20 21 22 23 2425
26 27 28 29 30 31 -

全記事

Designed by 石津 花

PLURK
Twitter
カテゴリー
計數器
電撃文庫もくろっく
3D球体タグクラウド

WP-Cumulus @ fc2 by coccus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