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無敵シリーズ

狼だって怖くない―無敵なぼくら (講談社X文庫―ホワイトハート)狼だって怖くない―無敵なぼくら (講談社X文庫―ホワイトハート)
(1998/12)
成田 空子

商品詳細を見る


最近因為有所管道,又弄到了一些DORAMA來聽,雖然這部作品已經有段時間了,原作我只看過一本,印像是帶有粉紅色情的東西(笑)
廣播劇系列則只有聽1-4,如果有人有番外篇可以提供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繫(喂)

1.無敵なぼくら
2.狼だって怖くない〜無敵なぼくら2〜
3.勝負はこれから! 〜無敵なぼくら3〜
4.最強な奴ら〜無敵なぼくら4〜
5.あいつに夢中-無敵なぼくらオリジナル番外編-
6.新・無敵なぼくら
7.無敵な夏休み-無敵なぼくらオリジナル番外編2-(2004年10月)

題外:其實當初翻出來聽的時候,一直以為高島奈月才是原作(因為年代久遠,而當時根本只對他的圖有印象),結果其實原作是成田老師這樣。

主要角色:

水沢渉(山口勝平)

野生健氣兒,腦袋裡頭大概跟麥太一樣塞滿棉花吧(笑),所有對會長的抵抗都是徒勞,卻怎麼也學不乖。全身散發會被男性襲擊的費落蒙,但是自己完全不承認這點。

露木智司(成田剣) 

真正的變態,就是個變態,打從對水澤一見鍾情之後,立刻就開始擬訂計畫要把對方弄到手,不但是不聽人說話的類型,就連腦袋似乎都有哪裡不太對。一年級下學期就成為學生會長,總之是個狠角色。

緒方和彦(檜山修之)

跟露木是表兄弟,所以出手都很快嗎?據說13歲就把立花壓倒過。目前跟保健老師是感情很好的情侶,但也喜歡欺負水澤,喜歡叫他小貓咪~~

立花芳流(松本保典)

雖然聲音是松本,但是這傢伙是裡頭我最討厭的角色XD
怎麼會有這種保健老師啊!學生亂來也就算了,不要連老師都亂來啊!而且也亂的不徹底,有時候還會花痴這樣(倒地)

加賀祥一郎(伊藤健太郎)

攝影社社長,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把水澤出賣,雖然平時跟水澤要好,不過是屬於會選邊站的現實主義者,其實挺可愛的。

神田(千葉進歩)

水澤在足球社的後輩,這時候千葉已經完全是近藤勳狀態了啊XDDD,跟蹤狂、偏執狂、而且還動不動就想推倒水澤,行動力跟會長一樣健全,唯一的差別在於這隻比較笨,也不會用高級手段。



內容放送感想第一個就是,成田你果然變態到了極點耶!!
我當初對原作露木的印象,其實只有強硬跟自我中心而已,結果被成田一配就整個糟糕掉了!!大概這種情況就是阿芙所說的,本來茶朔旬沒這麼討厭,但是給子安一配就是好討厭XD,成田的咬字很清楚,還會刻意慢慢說,與其說台詞很低級,還不如說連普通的台詞被他一說就立刻低級起來了(喂)

之前聽了成田先生的各種傳聞(?)

在2003年的Live Pastel Collection上,成田先生可是被大家吐嘈的很慘(?),被說是大家變態度的集合體,經常在休息室裡頭玩弄別人,不但會故意一直盯著人家看,還會故意靠很近說話,大家都被他這麼玩過,被小杉這麼一爆料,其他人紛紛附和,當時充當特別來賓的杉田還猛點頭(你也被玩過啦XD),順帶神谷對成田的話題也很不行,一提到他就會笑到說不出話。

危機百科(笑)上面是這麼寫成田的:声質は低音で、落ち着いた役や知的な役、強烈な悪役、冷酷非道な悪役を担当することが比較的多い。

我看這是本性吧你成田!!打從私底下開始就是壞人吧XD

關於他說話會靠很近的傳聞,危機百科也同樣有寫(危機百科對聲優的情報都很妙):人に話しかける時に凄く近づいて喋りかけるらしく、他の声優さんから「ナリケンさんは(話しかけると時)近い」、「『近い』と言えばナリケンさん』」とよく言われる。

成田你是古泉啊!!!XDDD


另外在配這個系列時,也被山口說過,成田很適合配變態角色XD,還說在錄那個系列時的插曲。某天山口對成田說:「啊那個誰誰誰(人名)真的是個溫柔的好人呢。」結果成田居然一臉賊笑的說:「那種溫柔的滿足不了你吧?」

山口:簡直就跟DORAMA裡面的角色一樣了啦(驚)

成田!!!這傢伙在說什麼啊啊!!!難怪被小杉說你是集大家的變態度唯一身的人啊!

另、山口的演技真的很傑出,整個就是很強很集中的在演,尤其是被推倒而且開始胡言亂語抵抗,跟後面被親的時候越來越甜的聲音,好可愛、超可愛的!

Comments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2008.05.01 15:57/
  • 編集

要!!我要!!請上傳給我(合掌)

咦?絕服有小說啦?哪家出版社的?
  • 2008.05.03 01:35/
  • URL/
  • 編集

啊啊....我一直搞不清這各留言系統,......這各莫非是我留言的嗎??
絕對服從命令--白銀的惡魔
在2008/4/11由尖端出版社出版了
作者:百合乃菜櫻/插畫:由良

我是已經啃完了....
這各是露天拍賣的網址(不是我的,我只是找各連結讓你看一下...汗)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411217793

P.S..如果你還要無敵的話,請問你還是只要番外嗎??你有什麼空間是不能接收的嗎??我不會傳郵箱囧TL......

  • 2008.06.23 11:55/
  • 熊 URL/
  • 編集

另外....子安有當過受..
不過好像只有一部....(不太清楚的說^_^"..)
  • 2008.06.23 13:11/
  • 熊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紫曜日みな

Author:紫曜日みな
mail:f8950023☆gmail.com
↑有業務需要請用此信箱聯絡

管理人:紫曜日みな&瀧川しのぶ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Trackback
Comments<>+-
Trackback <> + -
Calendar 1.1
<
>
- - - - - - -
- - - 1 2 34
5 6 7 8 9 1011
12 13 14 15 16 1718
19 20 21 22 23 2425
26 27 28 29 30 31 -

全記事

Designed by 石津 花

PLURK
Twitter
カテゴリー
計數器
電撃文庫もくろっく
3D球体タグクラウド

WP-Cumulus @ fc2 by coccus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