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桜沢学園生物部シリーズ

幸せにしてあげます幸せにしてあげます
(2002/06)
斑鳩 サハラ

商品詳細を見る


因為是2002年的東西了,所以只找到系列第三本書的封面,而且內容還是前兩彈CAST大洗牌的謎之(?)第三部XD

シリーズ1.幸せになろうね

毛利時生 ……堀川 亮
原田雄司 ……置鮎龍太郎
中山  類 ……山口勝平

剛開始聽的時候,其實大吃一驚,因為前面的對話非常快、咬字卻又非常清楚,而且我居然聽不懂!!(抱頭),因為不甘心所以倒回去聽,大概到第五遍的時候,才總算習慣那種霹靂啪啦的說話速度(真是嚇死我了,瞬間以為聽力退化)

而第二驚則是……堀川先生!!!!!!你你你你怎麼會在這裡啊啊啊啊!!
會這麼震驚,是因為在聽之前,沒去注意CAST是誰,當時唯一能辨別的只有山口勝平(因為前陣子的無敵系列聽的很熟),後來那聲音越聽越耳熟,喔喔那個語尾會微妙上揚的青年聲、那個帶有點方言音的感覺、啊啊啊到底是…

結果因為太在意了,還從床上爬起來翻(凌晨兩點),結果看到堀川先生的名字時,整個就是在心裡暗暗尖叫。

貝吉塔…不、說達爾的話,大家比較熟吧?另外還有我本命的服部平次!!!而且這部裡面還有山口勝平!(雖然不是演對手,但劇中有兩個笨蛋互相大力擁抱的畫面也很值得了XD)

堀川…堀川先生的聲音實在太可愛了!而且還是受(喂),雖然被推倒時聲音很僵硬,不過沒關係(?)因為是堀川先生所以情有可原(夠了!),不過是真的很難得,畢竟堀川先生接「這種的」CASE不是沒有,而是很少,所以蠻珍貴的,感覺能聽到真是太幸運了(笑)

以下是劇情篇↓

桜沢学園生物部は部長の毛利と1年生の中山…という部員たったの二人の零細文化部。支給された活動費では、飼っている動物達の餌代の足しにもならない。かといって、幼なじみの生徒会長・原田の恩情にすがることは、毛利のプライドが許さない。
そこで、毛利は代々、生物部に引き継がれてきた秘伝の金策の数々を実践してみることにする。

雖說是生物部,也不過就是一個社長毛利外加一個社員中山而已,而且生物部不只被學生會扣經費,而且連當年的活動費跟小動物們的飼料費都負擔不起,與毛利從小就是朋友的學生會長原田,則一直跟毛利強調說,真的有困難可以來找他。
但是毛利的自尊不允許自己跟原田求救,所以跟唯一的社原中山兩人開始了自救活動,因為學校規定不准打工,所以還去跳蚤市場出清舊物,好不容易才賺足了錢,但這時社裡養的狗卡多麗奴(順帶還有叫伊麗沙白的貓跟一隻叫先生的雞),被機車撞倒,手術費要三十萬,而本來賺足的錢,則只好全部拿去給付手術費…

得知生物社的窘狀後,學生會長原田,看毛利堅持不接受自己的幫助,但又擔心毛利會做蠢事,結果只得堅持陪著這傢伙上山抓什麼(抱歉這裡實在不知道他們上山到底抓了什麼,應該是獨腳仙還是什麼蟲的?),之後還碰到蛇啦、天空閃電打雷啦…毛利嚇得抱住原田不放,接著救就推倒告白這樣…

事後結果蟲沒抓到,反而找到一堆松茸,而社費總算也有了著落XD


シリーズ2 SWEET SUMMER SUPPLIES

新しく生徒会長になった二階堂真弓のおかげで、生物部に廃部の危機が!部員の中山君は部存続のため、彼の弱みを握ろうと考える。しかし、眉目秀麗にして頭脳明晰、加えて人望の厚い彼に弱みのあるハズもない。だったら無理やり作ってやろうじゃないかと考えたのだが、
『生徒会長誘惑作戦!』
果たして、中山君の貞操やいかに?!

中山 類 ……山口勝平
二階堂真弓 ……子安武人
毛利時生 ……堀川 亮
大沢俊行 ……山崎たくみ

新學生會長二階堂登場!!子安的聲音從這時開始就已經肉慾到不行了啊(毆打),這傢伙對於在生物部跟一堆動物一起午睡的中山一見鍾情。
然而這時生物部繼去年之後,又面臨的廢部危機!!新學生會長的提案是,人數不足跟跟社團活動主旨不明確的社團,沒有第二句話,一律廢社!大喊著糟糕了的中山只好跑去找社長毛利商量,而這時毛利卻有點心虛的說,其實生物社早在好幾代之前就因為各種原因而早該被廢了,而至今都還留著的原因是因為…

歷代生物部部長都跟歷代學生會會長有交易!!而且是用身體!不但有KISS,還有那之上的…(註:男校)

到底是什麼樣的生物部長跟學生會長啊喂!!!!

而傻瓜中山,決定要抓到二階堂的醜聞,準備拿來威脅二階堂不准拿出那個廢社提案,所以打算親身去誘惑學生會長…




シリーズ3.幸せにしてあげます~みどりさんを探せ!

桜沢学園の裏庭の主、生物部所属の雄鶏《みどりさん》が 突然何者かに誘拐され、何と類に脅迫状が!!
『みどりさんを返して欲しければ恋人の二階堂君と別れろ…』
途方に暮れ、自分に頼ってくる類に大沢の内心は複雑だったが、意外な真犯人と大沢が思わぬ展開に!!

大沢俊行 ……上田祐司
篠原 瑛 ……森川智之
中山 類 ……陶山章央
二階堂真弓 ……遊佐浩二
みどりさん ……古田信幸
毛利時生 ……伊藤健太郎
大沢冬臣 ……渋谷 茂


剛聽時非常混亂的一話,因為系列第三彈離前作已經有段時間了,其實應該說第三彈的CAST才像是平常我們會比較熟悉的班底,可是因為我是盡量會將系列收集完之後再一次聽的人,所以半小時前才記住的聲音跟角色,全部瞬間崩壞這樣XD

而且這邊也是難得的…森川受(笑)
中山由本來的山口勝平換上的陶山…陶山我對他唯一的印象真的就只有櫻戰的大神啦!!然後聲音肉欲的二階堂,也改成遊佐,感覺好像多加了卑鄙屬性一樣(喂),果然不同人配就是感覺不同XD,這一回毛利沒怎麼出場,而且應該說伊藤健的聲音我幾乎記不起來,登場時還在想『這人誰啊?』後來聽到二階堂叫他毛利我才大驚XD,因為他跟堀川先生的聲音差太多了啦!!

劇情方面相當有趣,一開始就是那隻雞『先生』在說話,雖然只是內心OS等級,但是初聽還是嚇了好大一跳XD


而其實感覺最有趣的地方是,H的時候『沒有音效』!!真的沒有喔!完全的空白、完全不知道在幹嘛(喂),由此可知這玩意兒的年代久遠,那時果然是個只能靠聲優自己拼演技的時代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s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紫曜日みな

Author:紫曜日みな
mail:f8950023☆gmail.com
↑有業務需要請用此信箱聯絡

管理人:紫曜日みな&瀧川しのぶ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Trackback
Comments<>+-
Trackback <> + -
Calendar 1.1
<
>
- - - - - - -
- - - 1 2 34
5 6 7 8 9 1011
12 13 14 15 16 1718
19 20 21 22 23 2425
26 27 28 29 30 31 -

全記事

Designed by 石津 花

PLURK
Twitter
カテゴリー
計數器
電撃文庫もくろっく
3D球体タグクラウド

WP-Cumulus @ fc2 by coccus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