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子猫シリーズ

ピンクな子猫 (コバルト文庫)ピンクな子猫 (コバルト文庫)
(2000/04)
あさぎり 夕

商品詳細を見る


CAST:宮田幸季, 中井和哉, 斎賀みつき, 杉田智和, 成田剣

裡面有兩對,中井X宮田 成田X杉田

這個系列其實分為三種,子貓系列就是兒子們的故事(中井X宮田),親貓系列則是爸爸們的的故事(成田X杉田),另外還有外傳,雖然不知道什麼故事,但CAST是子安X櫻井。


ピンクな子猫

瀬名雅志/中井和哉
久住公平/宮田幸季
有栖川玲/斎賀みつき
久住弘樹/成田剣
南部芳&晶/杉田智和

男同士のカップルに育てられた久住公平、15歳。父の恋人である芳に憧れ、父のようなたくましい男になって芳を手に入れる野望を抱くが、現実にはキュートな少年に育ち…

雖然原作裡頭一直強調公平是個天真無邪的好孩子,可是在我聽來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啊!!這種角色搭上宮田的奶油聲,還有劇情不斷的往微妙的方向進展,整個就跟櫻蘭裡頭的甜心學長一樣啊!這小鬼絕對是腹、而且還是連自己都沒察覺到的劣根性腹!!!

沒辦法,誰叫公平的爸爸叫做成田(喂!),這小鬼居然在高中入學式前在家裡練習在鏡子前微笑、裝可愛、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引人注目,被女孩子稱讚「跟天使一樣可愛」時還在心裡偷笑感嘆著「唉呀討厭~這麼快我就引起話題了~」我說這種高中生(男)真的有問題耶!!

而在入學式前,公平撞見不良少年名,正在被警察追逐的名看見公平,靈機一動以他做掩護,強迫公平與自己裝成情侶,跑進賓館裡頭躲起來。結果公平居然在旅館房間裡開始玩起保險套,還拿來吹氣球,名則因為覺得公平實在太可愛,情不自禁推倒的時候才發現…

「人、人妖!!!!!」(請用中井聲慘叫)
「誰是人妖啊混蛋!!!!!!」

沒錯,名以為公平是女生,而公平火大之餘,狠狠揍了對方一拳後落跑。之後的開學式,在迎新演唱會上,主唱居然是名,兩人的視線又不小心對上時,名居然用麥克風吼:「啊!!!你、不要跑!!!!」之後從台上跳下來追他這樣XD

提到親貓部分,芳已經完全是保護過渡的媽媽狀態了!!整天擔心著名會不會對寶貝公平伸出魔爪,但久住則是完全放任狀態,還說「因為他是我兒子嘛,想要的東西會自己想辦法拿到手的啦~」之後還立刻邀芳一起去溫泉旅行…

結果這裡還是整個杉田病發作(抱頭),整個就是「啊、杉田被推倒了、」「啊、成田你的聲音怎麼可以變態成這樣」「啊、杉田掙扎起來好可愛喔、」「啊、杉田先生…」

阿咧?兒子那邊怎麼樣了呢…

ブルーな子猫

ブルーな子猫 (コバルト文庫)ブルーな子猫 (コバルト文庫)
(2000/09)
あさぎり 夕

商品詳細を見る


第二彈的CAST沒怎麼變,就不重述。

不過聽開頭就讓我笑了,這是土銀吧!!!土銀!雖然是笨女婿要見岳父的狀況(還是在劍道場),可是聽起來整個就是阿銀在誘惑土方這樣,而且還是用很溫柔又讓人很想掐他脖子的聲音XD
當然立刻就揮著竹劍衝上前去的土…不、名立刻就被打的慘兮兮,而公平這個可怕的小鬼則很開心的跑去抱著芳說「啊啊芳居然為了我而戰鬥~我好高興喔~~」
名:「喂!!!那我身為你的戀人的立場何在啊!!!!」

後面推薦的橋段是名心情不爽,跑去地下PUB演唱抒發,喔喔中井真的有唱喔,聲音還很棒這樣~那個捲舌音真的太有趣了,聽中井本人是說為什麼會變成這種超級沙啞的聲音,是因為中學時幫排球隊加油的成果(笑)

還有一段是芳被綁架到飯店裡下藥,久住還扮成飯店BOY去救他,之後順勢開始做的時候,成田依舊用那種會讓人發出慘叫的變態聲音一直問人家「客人~這邊要不要我的服務啊~」「客人~不好好說出來的話我怎麼會知道呢~」

杉田我終於認真體會到為什麼其他人在討論成田的變態度時,你會在一旁猛點頭的原因了XDDD



這回特別要說的是宮田幸季,這位先生在業界喜歡吃難吃的食物是有名的。據說特別喜歡挑難吃的店去吃,程度到了檜山會馬上拒絕宮田的邀約(到底是經過多慘痛的事件啊XD),結果宮田居然回嘴說「檜山先生,你的人生好無趣喔…」(喂!!),高橋直純先生也是受害者,錄遙久的時候吃到宮田帶來的美乃滋糖之後,整個很無言,後來喚他回敬「烏賊巧克力」,結果……阿咧?宮田好像迷上這個口味了(狂笑)
另外還有杉田的證言,說某次跟宮田去吃飯,宮田居然在他的甜點上淋醬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s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紫曜日みな

Author:紫曜日みな
mail:f8950023☆gmail.com
↑有業務需要請用此信箱聯絡

管理人:紫曜日みな&瀧川しのぶ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Trackback
Comments<>+-
Trackback <> + -
Calendar 1.1
<
>
- - - - - - -
- - - 1 2 34
5 6 7 8 9 1011
12 13 14 15 16 1718
19 20 21 22 23 2425
26 27 28 29 30 31 -

全記事

Designed by 石津 花

PLURK
Twitter
カテゴリー
計數器
電撃文庫もくろっく
3D球体タグクラウド

WP-Cumulus @ fc2 by coccus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