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院内感染

院内感染 (JUNEコミックス ピアスシリーズ 159)院内感染 (JUNEコミックス ピアスシリーズ 159)
(2007/05/31)
定広 美香

商品詳細を見る


八木朋也:千葉進歩
沢村伊織:遊佐浩二
橘 想:水島大宙
杉野:石井智士
ギリアム:山本兼平、他


如果單聽廣播劇的話,其實是不錯的玩意兒(微妙)。

所以如果他不是定廣美香的作品的話,好感度大概會再UP10%,定廣的作品給我的印象有兩個,一、很髒(各方面意義),二、很OVER。
他們家的H與本物的G片很相近,再者就是小少女的意見了,定廣的作品真的『很不漂亮』。

在說這部的內容之前,先來說一下千葉進步先生。

跟某椎名氏一樣,我們對千葉最後配的美少年印象是封神演義的楊戩。之後中途不管他配過什麼,都直接跳到銀魂的近藤勳了啦!!!!
雖然千葉本人長的是跟進藤比較神似(毆打)沒錯啦,但其實後來一查,龍殺方亞爾傑肯(雖然無關但還是想提一下小龍王是川)、以及光之棋藤原佐為也是千葉配的。

話說回來,根本除了『近藤』之外,千葉本來就是演美青年居多嘛XDD可是為什麼印象最深刻的卻是近藤!!然後很微妙的,明明想聽中井X杉田(土銀嘛~)想聽得不得了,然而這兩個人卻都分別跟千葉演過對手啦!!

中井X千葉的是「神官は王に愛される」「神官は王を狂わせる」
杉田X千葉的是「エゴイスト‧プリンス~秘められた恋~」

其實千葉的演技不輸山口跟森久保等人,出演美青年的聲音也跟近藤完全不一樣,只是一旦知道CAST裡頭有他,嘴角就會不自覺的抖動啦XDDD


好,回到院內感染裡來。
基本上就是個遊佐很累的故事(喂),又要攻又要受的,然後千葉又沒幹嘛只會出車禍變植物人然後醒來後還會哭個不停(喂喂)
好啦其實是個純聽DORAMA還挺好的故事,但我絕對是因為先看過了原作所以才不怎麼愛他的關係,不然裡頭可是有滿滿的遊佐耶遊佐。

DORAMA裡頭收錄的故事比漫畫還要多,因為漫畫只演到八木朋也醒來為止,後面就是我覺得很機車而且很難看的飛行員故事(由此可見就知道我多討厭定廣了XD)
額外收錄的還有兩個人跑到美國去住,八木復健,康復後重新取得醫生資格後回到伊織身邊。我想如果不是院內感染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出了完全版,要不然那些內容就是已經在雜誌上連載完了。因為這週才在書店看到院內感染系列的第二集,封面還寫著『堂堂完結』。

這次要特別提的聲優叫做岸尾大輔(通常他的『大輔』會用片假名拼),基本上我對認少年聲苦手(所以我一直覺得我可以認出鈴健的聲音真的很了不起XD),不過如果是岸尾的話,雖然是少年,但他配的角色多少都有點變態變態的,所以我都靠角色個性來分辨(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s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紫曜日みな

Author:紫曜日みな
mail:f8950023☆gmail.com
↑有業務需要請用此信箱聯絡

管理人:紫曜日みな&瀧川しのぶ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Trackback
Comments<>+-
Trackback <> + -
Calendar 1.1
<
>
- - - - - - -
- - - 1 2 34
5 6 7 8 9 1011
12 13 14 15 16 1718
19 20 21 22 23 2425
26 27 28 29 30 31 -

全記事

Designed by 石津 花

PLURK
Twitter
カテゴリー
計數器
電撃文庫もくろっく
3D球体タグクラウド

WP-Cumulus @ fc2 by coccus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