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時鮮高手

旬 6 (6)旬 6 (6)
(2005/04/15)
高倉 みどり

商品詳細を見る

台灣譯名叫做『時鮮高手』,目前出到7~我本來就很喜歡美食漫畫,而且這次的主題很特別,是講蓋飯(笑)

平時料理漫畫最常看到的不是壽司就是拉麵,可是呢~這次是『蓋飯』喔,讓我覺得蠻特別的~當然、內容方面也是歡樂滿點!!

起頭是一個叫做倉田旬的少年,因為家裡的蕎麥麵店還不出一億元的借款,在走投無路之下,老是被債主青沼逼去做各種料理的實驗。

小旬擅長的料理並不是家傳的蕎麥麵,而是蓋飯,在青沼吃過小旬的料理後肯定了他的才能,這才暫時沒把店鋪強制徵收……這應該、是一個愛、勇氣與希望的料理漫畫才對,只是自從青沼先生認可了小旬的能力後,變的越來越和善……

好可怕!太可怕了媽啊!

小旬越來越信任青沼先生,每次都還很期待他過來店裡丟下什麼奇怪的挑戰,同居中的大小姐小彩說的好~

彩:「對於青沼先生每次提出的那種無理的要求……其實你都還滿期待的對吧?」(笑)

旬:「啊?妳、妳是在說什麼東西啊?我每次都是不得以才勉為其難的……」(臉紅)

↑越來越重症了啊(囧)

尤其到了第6集,整本幾乎都是旬與青沼先生的小花開滿地。因為青沼先生得重病,在旬的店門口前昏倒,倒在旬懷中的場景就不用說了,在休息時又說夢話想喝濃湯,旬當然是二話不說努力做了!

最後在手術順利完成後,青沼先生居然戲劇化的把小旬欠他的一億元借款單給當場撕了。←媽啦!好人點數未免上升太快了吧XD

手術前,青沼先生的心聲居然是『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繼續跟這個少年一起活下去。』

「謝謝你,倉田!你已經自由了!從今以後你再也……不需要遵照我的命令去做料理了!用薄薄的一張紙把沒有任何責任的你……一直束縛到今天是我不好。」

「你在說什麼啊……剛剛青沼先生你……不是說你的夢想跟我是相同的嗎?我會成為一流的料理人……可是我還不夠成熟,因此、我需要青沼先生的指導!」

↑真是詭異、太詭異啦!小旬的主角光波真不是蓋的……

所以、想看到好吃蓋飯跟LOVELOVE的人,可以去找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s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紫曜日みな

Author:紫曜日みな
mail:f8950023☆gmail.com
↑有業務需要請用此信箱聯絡

管理人:紫曜日みな&瀧川しのぶ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Trackback
Comments<>+-
Trackback <> + -
Calendar 1.1
<
>
- - - - - - -
- - - 1 2 34
5 6 7 8 9 1011
12 13 14 15 16 1718
19 20 21 22 23 2425
26 27 28 29 30 31 -

全記事

Designed by 石津 花

PLURK
Twitter
カテゴリー
計數器
電撃文庫もくろっく
3D球体タグクラウド

WP-Cumulus @ fc2 by coccus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