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春天出版 2010台北國際書展

3426032_.jpg


國際書展預定販售(笑)

有興趣的諸君請參考囉

網址在此


當然,除了我的書之外,還有同社TOP作家群許多非常傑出的新作品,以及超級精美的周邊,很多都是限量的,所以有興趣的就請早下手啦XD




給我家小弟的留言[哼哼快看!這回封面有美少女耶,滿意了吧!]

而且一定要講的就是這回的封底,是小荳荳跟閻魔做的氣球貴賓狗(樂),裡面還附五官廳最有人氣的雙胞胎美少女團體小秋跟小夏的拉頁海報!!

PS 閻王第二集要明天下午才到書,早上去可能會沒看見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s

NoTitle

阿紫 你怎沒有開簽書會?我想要有作者簽名啊!!
(那種用印刷上去的簽名不算)

本想要順便驗收你的簽名練的如何說.......


  • 2010.01.26 17:56/
  • 墨觀 URL/
  • 編集

NoTitle

我不在國內啊XD
  • 2010.01.26 21:30/
  • 紫曜 URL/
  • 編集

NoTitle

雖然沒辦法去書展搶……
但是某星已經網路預訂了=ˇ=b+期待出版那天

還是一句話,紫曜君加油(鞠躬)

如果哪天我不拖稿的話我也考慮投稿出書了XD((不可能的事情
  • 2010.01.27 16:25/
  • 星痕.夜未 URL
  • 編集

NoTitle

我有去書展買喔 (燦笑)
和某位同學一起當你閻王的忠實讀者 (因為是看到這本才知道你的...) (喂)
  • 2010.01.31 00:20/
  • 鐵靈 URL/
  • 編集

NoTitle

小荳荳好可愛好想帶回家喔喔喔喔!

NoTitle

真的很喜歡這個系列的書呢,凌駕的個性我好愛(笑)
第二集是去書展買的,拿到書的時候真的非常開心!
紫曜大人真的是個非常日系的作家,我很喜歡!
希望紫大要加油哦,雖然很遙遠但希望你也可以聽到台灣讀者的小小聲音:-)
一定會經常來光顧你的部落格的,期待任何有關[閰魔]的最新消息哦♡

ps請問第三集何時在台上市呢?
  • 2010.02.03 22:55/
  • 樵 URL/
  • 編集

NoTitle

第三集好像是在三月吧?←這個人自己的書什麼時候會出都搞不太清楚。
反正到時候編輯會通知我(喂)

總之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 2010.02.03 23:38/
  • 紫曜 URL/
  • 編集

NoTitle

 昨天終於從學姊手中拿到書,真的是很開心啊~稍稍說一下感想,爆太多的話網誌就沒得寫了...雖然也不知道是何時才會寫就是...(踹)
 老實說不是很喜歡前半部,劇情實在跳得有點嚴重...(對個人的腦袋而言)例如說凌駕突然和五官「絕交」,完全沒有前兆,事前也沒有稍稍的說明,看到的時候實在不知該作何反應...
 不過啊,幸好後段還是很喜歡的~(不然連看兩本很期待的小說結果都讓人失望,實在對身體不好啊~)(啥)尤其喜歡番外~嗯...現任閻王怕酸,而前任閻王喜歡酸...?哪,凌駕,你有辦法對付你的上司咧~
 其實個人很喜歡看爆料的劇情,啊,請不要誤會...總之就是,我們可愛的凌駕桑把所有的一切都給忘光光了,我們對他的過往也就不得而知,又雖然十王們誰都無法告訴凌駕過去如何,但貌似可以私下討論?哈哈,這私下討論真是大大滿足了好奇心,你們多討論一些吧~(喂)咳,當然也要想想看怎麼讓你們所愛戴的前讓閻王快快想起來呀~否則的話他恐怕就會一直這樣啦...
 最後,期待第三集的出現~

NoTitle

三月嗎
那我會很期待的!v-221

紫曜大人加油~v-237
也很喜歡草莓的繪圖呢哈哈
都是走很日系的風格好喜歡♡

對了
現在是寫到閻魔四嗎?
那請問紫大預計會出幾集呢?
  • 2010.02.04 21:33/
  • 樵 URL/
  • 編集

花崎

其實書能在香港的書店買到嗎...?
  • 2010.02.04 21:36/
  • URL/
  • 編集

NoTitle

我居然白痴到把名字擺在TITLE上...

糾正上面的錯誤,

再問一次OTZ

在香港能買到的嗎?

會不會因為有點距離而延遲呢?
  • 2010.02.04 21:39/
  • 花崎 URL/
  • 編集

NoTitle

齁我要看第三集啦 (翻滾)
最近都找不到書好看QAQ" (偷看一眼旁邊還沒看完的小說...)
咳!(默默把書丟到沙發下) (喂)
是說我好喜歡青柳喔v-352~~ 當然還是比不過可愛到爆炸的凌駕e-265
期待可愛的第三集趕快出來喔~~
((p.s 第二集封面是平正小妹妹和秦廣小弟弟對不隊??唔、好期待第三集的封面喔>""<
  • 2010.02.04 21:59/
  • 鐵靈 URL/
  • 編集

NoTitle

樓上:第二集封面是平正和宋帝喔XD
你看他有兔子耳朵。

NoTitle

有沒有進貨到香港我不太清楚耶,不過我有其他香港讀者是有管道買書的,可能網路商店訂的還是怎麼樣吧?現在網路訂書很發達。

至於要出幾本的問題,現在還沒想這麼多,以後再說XD
  • 2010.02.05 00:30/
  • 紫曜 URL/
  • 編集

NoTitle

嘛嘛也許會有好心的台灣人在網上拍賣然後願意寄到香港來(?)←─感覺可能性很小的樣子......

說起來剛才我在留言時被老媽看到了,她一知道是你就在亂叫OTZ

一臉興奮地說什麼哇果然好害啊你要跟人家(指的就是你啦)多多學習啊!

[攤手]
  • 2010.02.05 01:08/
  • 花崎 URL/
  • 編集

NoTitle

花崎君,不要學他比較好喔………真的 (被阿紫打)
  • 2010.02.06 15:04/
  • 草莓 URL/
  • 編集

NoTitle

其實我突然有點覺得,閻魔又寂寞又可憐了...
五官其實是被愛著呢、有師弟有凌駕的愛...(恩,不專指愛情的愛拉XD)
閻魔卻一直只有自己一個的感覺.....其實前任閻魔挺殘忍的><
  • 2010.02.07 01:04/
  • 阿沐 URL/
  • 編集

NoTitle

也許紫曜看到這樣說會說一句

『你這樣說真失禮呢。』

還好不是當著她面說XDD

再說有跟紫曜君說上一兩句...

其實她的人真的不如文帶出的那種感覺,

感覺沒有那麼正經...(我先自毆)
  • 2010.02.07 12:42/
  • 花崎 URL/
  • 編集

NoTitle

我覺得我的文也沒有這麼正經(認真)

小草莓說的話你就當成我們在相聲就好,我是裝傻役,他是吐槽役(有時候會反過來XD)
  • 2010.02.07 14:54/
  • 紫曜 URL/
  • 編集

NoTitle

你的文很正經,

真的。

(ps:只是括號裡頭偶爾有些不正經....自毆)

噗噗,紫曜君你這樣子說真的很喜感xd
  • 2010.02.07 21:00/
  • 花崎 URL/
  • 編集

我是新讀者,您好。(這樣講話好像太過正經了!)
紫曜老師的書真的很好看!(叫老師可以嗎?)
上次看到小七有,一口氣就把兩本都買了下來。
看完後覺得好值得!
我很喜歡凌駕呢!他說話的用詞好好玩。

很期待第三集呢!真希望趕快出。

  • 2010.02.20 22:43/
  • 蒼隱 URL/
  • 編集

小草莓說的話你就當成我們在相聲就好,我是裝傻役,他是吐槽役(有時候會反過來XD)

意思是我們是攻受可逆配對嗎?(被打

  • 2010.02.22 16:23/
  • 草莓 URL/
  • 編集

to 草莓


其實看到你的留言的第一個方應是──

啊咧紫曜怎麼把她的名字打成草莓了──這樣子。


我好混蛋啊居然會這樣子想......怎麼說紫曜還不會那樣子做吧....大概。

對於你最後那句發言我只表示沉默好了.......
  • 2010.02.23 01:34/
  • 花崎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紫曜日みな

Author:紫曜日みな
mail:f8950023☆gmail.com
↑有業務需要請用此信箱聯絡

管理人:紫曜日みな&瀧川しのぶ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Trackback
Comments<>+-
Trackback <> + -
Calendar 1.1
<
>
- - - - - - -
- - - 1 2 34
5 6 7 8 9 1011
12 13 14 15 16 1718
19 20 21 22 23 2425
26 27 28 29 30 31 -

全記事

Designed by 石津 花

PLURK
Twitter
カテゴリー
計數器
電撃文庫もくろっく
3D球体タグクラウド

WP-Cumulus @ fc2 by coccus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