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請讓我的名次爬高一點(喂)

因為聽說博客來預購好像有點慢,所以提供金石堂的~

總之就是閻王第四集的預購,以下金石堂網址↓

★★★


因為金石堂會有即時排行榜,所以看起來會一整個很刺激(遠)


對了因為我太喜歡「冥道」這個系列的飛鳥跟阿久津,所以請讓我在這段時間內不斷的替他們打廣告。嗯、編輯說出書排在九月這樣,應該。

另外,書籍想要通販的人,應該是沒有問題,會後會請人開個專門處理的賣場解決。當然、個人還是希望有空的人能夠到會場挑選啦,不過基於交通或是時間因素,真的無法到場也就不便勉強。

希望到時候大家能夠玩的開心,書也能看的開心就好。順代還是得再度提醒,這次的本是「官能向」,真的、如果心臟不好或是年齡未滿的小朋友,在購買前請三思。







另外、雖然自己這麼說是有點那個……(之前說過請大家得習慣我的厚臉皮),也順便想告訴新加入想開始接觸我的同人本的讀者(當然、老朋友們一定早就習慣了吧XD),我們家的本呢………對我自己個人來說,配對跟攻受其實,不是那麼的重要。

我自己所享受的部分,是在構思著劇情流程該如何七彎八拐通向結局,而我所希望讀者也能一起享受的,就是劇情如何跑動的部分。

比如說我自己在日本買本的經驗,基本上如果劇情安排的夠好,不管多冷門的攻受還是配對我是一律都會豎大拇指還到處推這本的人XD←我對那種巧妙的能與原作連結或是設定精細的東西超沒抵抗力。

當然、之前我也曾經被友人指著鼻子說:你這種人是少數啦!通常一般腐女只要配對不對還是攻受逆就直接OUT了啦!

而且、自己也是偷偷的(經常?)有聽到一些:紫某某的配對很雷(被刺到)或是紫某某的攻受總是逆我啊(又被刺到)………我、呃、嗯、好吧,被這樣說也是沒辦法的事←(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解決XD)

同人本這種東西呢,首要就是自己開心,第二就是如果也能讓電波相通的人開心,那我這邊就是萬萬歲的狀態。而且說老實話,跟我同出版社的那些神人們的驚人銷量相比,這邊不過就是自己做興趣的(買過一些既刊的諸君應該就知道,這人官方誌其實已經非常收斂了),所以本子內容,就會因為反動而全火力開下去。

所以說、嗯、如果是在不知道這些前提之下就跑來買的人,在買回家之後可能會有點驚嚇或錯愕,那、在這裡就先說聲抱歉了。但因為不是官方出版的東西,所以也希望諸君能夠用溫暖的眼神守護我就好(笑)

還有,因為剛才有說,我在同人這塊就是做興趣的啦,價格方面……也還自認公道(重點是我印量不多),所以本子找寄賣點啦、或是世界(?)各地去擺攤,那個也有難度,這點也就請大家多多包涵。

Comments

No title

我覺得同人本配對都跟預期不同還滿有驚喜感的呢XD
是說,這一次同人本沒有要通販的人先寄資料跟錢給你們嗎?
  • 2010.07.25 03:23/
  • 雫 URL/
  • 編集

No title

剛才看第6名耶~
比義呆低1名(拍手
其實我覺得是自創的話,反正大概只有作者會寫,劇情好的話攻受那東西真的沒差(阿不然是要怎樣.....
但是如果是二次創作就真的要看了.....畢竟雷到的是自己,對於不熟悉的作者自己不喜歡的配對還是不要輕易下手才好(遠目
不過自己喜歡或熟悉的作者他的配對我通常是全盤接受喔喔(欸
唔不過我還沒成年耶耶那我來幹麻的
呃ˋ我要問的是,冥道也是春天嘛?然後接受郵局無摺嗎?有誤會的話對不起了
  • 2010.07.25 09:22/
  • 阿滷 URL/
  • 編集

No title

習慣了(笑)XD
老實說會喜歡上紫曜日的作品是連自己也感到驚訝的,因為在別的領域裡我就是配對不合(攻受反而比較不在意XD)直接OUT的人(扶額)OTL
可是於我而言,關注紫曜日多點的是文字的細膩與精煉度,還有標點符號所營造出的特殊意象。每一樣都讓我好喜歡啊(飄心花)

閻王特助介於有點萌又不會太萌之間對我而言就是超萌(噴愛心)XD
也期待著紫曜日更多的作品囉!(飄走)
啊就是套組已經被我擺在第一攤了XD那個書套好棒:D而且價錢讓我快要掉眼淚了,感動哪。
  • 2010.07.27 21:33/
  • 忘川 URL/
  • 編集

No title

金石堂贈品送完了,淚~
  • 2010.08.04 15:41/
  • 羽村翔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紫曜日みな

Author:紫曜日みな
mail:f8950023☆gmail.com
↑有業務需要請用此信箱聯絡

管理人:紫曜日みな&瀧川しのぶ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Trackback
Comments<>+-
Trackback <> + -
Calendar 1.1
<
>
- - - - - - -
- - - 1 2 34
5 6 7 8 9 1011
12 13 14 15 16 1718
19 20 21 22 23 2425
26 27 28 29 30 31 -

全記事

Designed by 石津 花

PLURK
Twitter
カテゴリー
計數器
電撃文庫もくろっく
3D球体タグクラウド

WP-Cumulus @ fc2 by coccus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