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名作文学 (笑) VS シリーズ「北風VS太陽」

名作文学(笑)VSシリーズ「北風VS太陽」a>
(2010/10/27)




北風役:三木眞一郎さん

太陽役:森川智之さん

旅人役:藤原啓治さん


總之又是這個亂七八糟的系列,其實我應該先介紹那片注文很多的第六天魔王,不過算了(喂),其實這系列到現在我覺得劇本比較差強人意的,應該只有山月記而已,其他腳本都是神人啊!(拇指)

到底是誰的腦袋想出這麼好笑的故事拜託請把這幽默感分一點給我吧!!!


總之如標題,就是北風與太陽,其實官能昔話的線上廣播曾經讓井上跟川玩過,但……哼哼、這可是完全不同水平的故事啊!一開始就是男公關對決!!森川你真是超適合服務業的啦!NO1非你莫屬,但……阿咧?要是普通的女性向故事的話,三木應該不遑多讓才對,但這次他飾演的北風卻是個沒什麼人點來坐檯的吊車尾,當北風跟太陽兩個又在吵的不可開交時,互相下了賭注,要是誰能讓下一個客人先開一瓶酒的話,輸的人要把自己的客人三個介紹給對方當營業成績。

結果,下一個進來的居然是為了尋找老是泡在牛郎店不回家的女兒的落魄父親……藤原大叔,真的太適合了……(淚)

因為三人對話的笑點跟吐槽點太多,所以還是請有興趣的諸君自己找來聽聽。當然不只有男公關版本,還有正常篇(也不怎麼正常……)、三國志篇(可以看到孔明用手機偷察氣象情報)與登門推銷員篇(老鼠會注目!!)




以下來回顧一下「名作文学 (笑)」系列的精彩之處!!

一「走れ☆メロス」

名作文学(笑) ドラマCD「走れメロス」名作文学(笑) ドラマCD「走れメロス」
(2009/07/24)
イメージ・アルバム小野大輔

商品詳細を見る


杉田、小野與神谷這仲良三人組的共同演出XD本篇杉田那情深意重(?)的聲音不用說,當然是重點!但後續各大惡搞篇其實重點在神谷給人的煩躁傲嬌感(什麼新名詞)


二「ヤブノナカ」

名作文学(笑)ドラマCD 「ヤブノナカ」名作文学(笑)ドラマCD 「ヤブノナカ」
(2009/08/26)
イメージ・アルバム中村悠一

商品詳細を見る


CV為安元、中村跟寺島。不知為何看到這班底時,老是心想著杉田應該羨慕安元羨慕的要死吧(喂)
之前還為了這片寫了一大篇介紹,意思是我很喜歡這個故事,雖然芥川的藪之中並不是這樣的東西但是………這腳本真的有打到我的點,還有安元演技太好差點讓我哭出來。
認真說起來,這片「笑」的成分,可能只有在附錄的電影版CM裡頭吧XDDDD


三「注文の多い第六天魔王」

名作文学(笑)「注文の多い第六天魔王」名作文学(笑)「注文の多い第六天魔王」
(2010/01/27)
イメージ・アルバム遊佐浩二

商品詳細を見る


CV為遊佐、鈴村跟櫻井,雖然是這樣讓人搞不清楚頭腦的標題,但實際上則是取自宮澤賢治的「要求很多的餐廳」。不過第一個故事總覺得只是為了配合最近流行起來的戰國武將系列所編造的東西,但碎碎唸的遊佐信長,明治光秀櫻井跟豐臣秀吉鈴健這組合倒是非常有趣。第二回則是例行的正常篇(遊佐演大山貓還挺可愛的),而最推薦的則是「偵探篇」!!
注意那個輕快活潑的背景音樂!!注意那捲舌咬字!!偵探伽利略的櫻井版就此誕生!FT時他還自稱福山雅治啦XDDD這樣真的行嗎?不放「嗶——!」真的行嗎?!!


四「山月記 -世界の中心で アイを叫んだ獣-」

名作文学(笑)ドラマCD「山月記-世界の中心でアイを叫んだ獣-」名作文学(笑)ドラマCD「山月記-世界の中心でアイを叫んだ獣-」
(2010/03/25)
イメージ・アルバム緑川光

商品詳細を見る


CV為川、大關跟てらそま,原作其實蠻有意思的,最後的科幻小說篇也不錯,但感覺題材好像有哪裡不對勁……怎麼說都是偽中國的故事,所以怎麼聽就是哪裡怪怪的,這邊就不便評論。




最後預告下一片的VS系列,據說是烏龜VS兔子,CV則是平川跟諏訪部,而當裁判的狐狸則為鳥海XD
真是令人期待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s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紫曜日みな

Author:紫曜日みな
mail:f8950023☆gmail.com
↑有業務需要請用此信箱聯絡

管理人:紫曜日みな&瀧川しのぶ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Trackback
Comments<>+-
Trackback <> + -
Calendar 1.1
<
>
- - - - - - -
- - - 1 2 34
5 6 7 8 9 1011
12 13 14 15 16 1718
19 20 21 22 23 2425
26 27 28 29 30 31 -

全記事

Designed by 石津 花

PLURK
Twitter
カテゴリー
計數器
電撃文庫もくろっく
3D球体タグクラウド

WP-Cumulus @ fc2 by coccus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