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LADY~最後の犯罪プロファイル~

LADY~最後の犯罪プロファイル~ DVD-BOXLADY~最後の犯罪プロファイル~ DVD-BOX
(2011/07/06)
北川景子、木村多江 他

商品詳細を見る



以劇本安排其實相當的傑出,之前的JOKRE前半也是蠻不錯的,不過後面兩三集就有整個脫力的感覺(再者我可能很不喜歡那個主角…)

如果有看過犯罪心靈(美)的人,對這種由團隊來分析犯人像的劇情一定不陌生,但畢竟是日本人處理的畫面,自然就美輪美奐了許多,當然也避免了許多鮮血淋淋的鏡頭。

如果要讓我嫌一下演員的話,就是北川景子那時不時就會把眉頭皺起來的表情,最近即將上映的天國之吻真人版,北川在預告片裡頭還是狂皺眉,那樣真的有點過頭了啦XDDD

LADY1.jpg
LADY2.jpg

裡頭除了女主角注目之外,還有其他組員的大活躍。領導的結城真是超有氣質,而且完全知道該怎麼在不頂撞上司的情況下讓搜查繼續進行。

劇本其實除了第一話那兩個小時我覺得最難看(喂)之外,其他完全OK沒問題,要說第一話為什麼不對勁的話,大概是為了加爆點所以讓警察被殺吧,之後翔子又單獨進入現場跟犯人接觸(就說CPS不是警官,沒有搜查權,除去公務人員身份之外,就是一般市民啊!),當然把槍給翔子,還放她進去的拓植也超詭異的!!

總之第一話如果以想享受劇情的外行人來看應該很精彩,但仔細一想就會發現到處都是漏洞。而且連環殺手明明就是個看起來頗弱的青年(做IT業的),為什麼光憑一把刀就能把經驗老到的刑警給輕易幹掉,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

從第二回開始就明顯有趣的多,至於特別推薦的是以新堀為劇情重點的第六回,不知為何人物照片是他沒戴眼鏡的樣子,實際上在劇中他一直都帶著超粗框眼鏡,外加色感鮮豔的服裝,還有那捲捲頭,另外又是天才數學家(……跟誰的形象有夠像),專長是計算地緣位置與預測犯人動向。對初戀女友考試落榜的安慰話居然是「根據我的計算,你考上的機率只有百分之十五,所以落榜很正常,你不要太難過。」←難怪分手了XDDDD

總之因為從第二回開始都很精彩,所以這邊只打算講一下關於藤堂管理官與植拓係長之間的關係……你們是怎樣!!!你們到底想怎樣!!!(吼~~)從第一集開始就很妙了,明明植拓不但把槍借給翔子,還放翔子進入籠城現場跟犯人接觸,結果把事情鬧成對方居然搶到槍之類更危險的事件,但把事情弄到這種地步的植拓居然沒有被管理官痛罵!就算藤堂是植拓的後輩,但現在你是管理官吧!這麼寵愛學長真的好嗎?!!

而之後就算藤堂再怎麼討厭CPS這班人(這裡不排除藤堂知道植拓跟結城以前交往過的可能性)←嫉妒吧這個(?),可是幾乎只要植拓有拜託,他最後總是會乖乖聽話……就連搜查會議時,都只有植拓敢站起來對藤堂的搜查方針提出異議。如果不了解警察組織的人可能不知道,就算同樣都身為菁英班,管理官的位階不是警視正就是警視長耶!係長頂多警部或巡察部長,這個差超多的!!總之植拓老是做出一些外人看起來超可怕的舉動(第九集還明目張膽的背叛自己的那一係,放翔子跟嫌疑犯逃走),但是藤堂(管理官大人!!)好像一點都不在意………這樣的厚愛真的太誇張了啦XD然後為了學長,還去頂撞另一個管理官,總之兩人關係大注目XD

而最後一話那意味深長的邀請到底是什麼啊!!!還放在進片尾曲之前!

藤堂:「前輩下次你要去吃飯時也邀我嘛……當然是前輩請。」←你這擺明了想單獨相處的邀請到底!!

植拓:「喔,行啊。隨時都可以。」←今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s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紫曜日みな

Author:紫曜日みな
mail:f8950023☆gmail.com
↑有業務需要請用此信箱聯絡

管理人:紫曜日みな&瀧川しのぶ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Trackback
Comments<>+-
Trackback <> + -
Calendar 1.1
<
>
- - - - - - -
- - - 1 2 34
5 6 7 8 9 1011
12 13 14 15 16 1718
19 20 21 22 23 2425
26 27 28 29 30 31 -

全記事

Designed by 石津 花

PLURK
Twitter
カテゴリー
計數器
電撃文庫もくろっく
3D球体タグクラウド

WP-Cumulus @ fc2 by coccus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